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三冠

三十三冠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窗哥来我直播间好长时间了,上一个朵朵号的时候,他就来了,一般都是送个人头,从不占榜单。从一月到四月,四个月时间才从七富升到十富。

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一夜之间就连升五级,从十富升到公爵?

我是万分好奇的,这个传奇主播是怎么做到的啊?只要不是走私,我还是挺想学学的,奈何我没时间观摩学习,就委托师父帮忙去看看。

师父领旨而去,看了一晚上,告诉我:“不用学了。”

“为什么?啥情况啊?”

“她会的我都会,她不会的我也会。”说的我云里雾里的。

“傻朵叫多了,你还真傻了啊?就是套路呗!”师父没好气的说。

“怎么套路的啊?”我还是不明白啊。

师父耐心的解释着,所谓套路,无非就是加微信,发福利之类的,福利可以是红包,也可以是各种私房照……巴拉巴拉的讲了一堆。

哦,这么说我就懂了啊,之前沉默哥就说过,有个主播给他发照片,大胸照,也就是后来他要借钱刷币的那个主播。

好吧,确实学不了,也不用学了,师父说算了,我们播自己的就好,不用跟别人一样,播的苦一点没关系,对得起良心。

不然呢?付出别人不能付出的,才会得到别人不能得到的。

这个世界很公平!

每天进步一点点,一些好久没回来的哥哥,都说我变化好大呀,现在唱歌好听多了,人也变漂亮了!

我不禁乐了,我还是我啊,过了一段时间除了老了一点没啥变化,所谓唱歌好听,就是换了声卡换了麦,所谓变漂亮了,就是摄像头上的保护膜揭掉了,花钱请人调过了。

师父也笑:“朵朵啊,你要是换成四千五百块钱的摄像头,五千块的声卡一万块钱的麦,你就繁星的张韶涵了,绝对天后级别了。”

好像是那么回事啊,别人我不知道,至少三三和汐子,师父是知道她们本人的真实情况的,他敢这么说是有根据的。

难怪那些大主播声音都好听,感情这声音也能做假呀?

“也不是所有大主播都唱歌好听,有些人再好的设备,自身条件不好,还是不行。”师父又补充的。

我看看我现在用的设备,不算什么好设备,但是比起公会的,要好多了。

这是师父帮我淘来的设备,我在公会播了那么久,一共也没挣多少钱,又要租房子买设备,师父就帮我淘了个二手的。

虽然有点接触不良,偶尔有些电流声,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是在三三之前他带的一个主播那淘来的,那个小姐姐不播后设备就折价处理了。

每天依然是开播唱到下播,桌子上常备阿莫西林和各种喉糖,隔几天就嗓子发炎,最近每天播到一半都吃块喉糖,嗓子极其不舒服。

有时想想,我到底是何苦?我喜欢唱歌,我自己在家唱就好了,在这里唱歌,还有人挑三拣四,真当自己是导师团了,真想说你来唱了试试!

唱一些舒缓的歌还好,最怕唱一些高音的歌,像楼兰,云朵什么的,曾经有个自家的管理哥哥,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想法,我每天平均要唱四十首以上的歌,他怎么忍心拼命点云朵的?

这是所谓黑粉吗?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直接从歌单里删掉了这首歌,原本师父是改编了云朵,想让我翻唱的,后来看我老是嗓子发炎,就放弃不让唱了。

有的歌我并不适合唱,也唱的一般,原本只是偶尔抢一抢,唱了好玩吸引人气的,结果却成了我的一道送命题,这就不好玩了。

我再三在直播间说,朵朵只是业余爱好唱歌,并非专业歌手,我不喜欢有负担,不要把我绑架在歌手的称呼上。

每天这么唱,也不是没有好处,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唱的多了,自然就对歌曲有了一些理解,唱起来也更有感觉。

有一次跟一个唱歌主播连麦,她说她要唱《野花》,让我等一下她找一下调,我随口就告诉她A小调。

她很惊讶,查


相关章节: 二十五回家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三十一探病三十二报仇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