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五问候

三十五问候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在广场上抢歌,运气好的时候,一天能抢十几首,运气不好就只能抢到一两首。

我仔细算过,一天抢四首,才能抵消买抢歌挂的钱,四首以外的才是赚的。

每天也就是好玩图个乐子,玲珑还在公会QQ群里让大家都去抢歌,有人回复说不会唱怎么办?玲珑说没事,先抢到再说,跟老板撒个娇就行。

小伙伴也问我用的什么抢歌挂?为什么我老抢到,他公会的主播就抢不到?

我看着恨的牙痒痒,能不能给我们这些不玩游戏的唱歌主播留点空间?连歌都要抢了吗?不会唱也抢?这是摸准了点歌老板们心善啊!

“朵朵,你可以去321看看,那边涨粉快,我最近都在那边听歌。”稻穗哥发了消息给我。

321?前些天我收到平台发的通知,要求有立麦,要求直播间装修漂亮,要求时间随时待定等等。

我直播间背景不符合条件,我没有立麦,因为晚上要上班,时间也不能随时待定,还是以后再说吧。

微信上有42个联系人了,我自己两个号,算上调麦的、调摄像头的、卖场控挂和抢歌挂的……,还有五个主播的微信,直播间哥哥的微信27个。

现在秀玫不播了,再加上她有点小喇叭,我也不太想找她帮忙了。看看微信上的人,我问苏淇要怎么办,她说无所谓,不用管,每天早晚发个问候信息就好。

嗯,这个简单。

早上起床了我就群发一个早安信息,第一天就有人回复并教育了我:“这种群发的消息,不要给我发,没诚意!”

小海哥哥,你这是啥意思呢?

我问苏淇,这是什么意思?我要怎么回复?

小姐姐笑着说:“随便你,要么你发你的不理他,要么你就不群发,加上名字挨个发,反正你就那几个小毛人,也累不死你。”

行吧,那就挨个发。

连着发了两天,百分之八十是石沉大海,百分之二十会回复我。

有的说:“丫头,别发了,你嫂子看到了不好。”

有的说:“你起那么早啊?多睡会嘛。”

有的很快就回复了,有的到晚上才回。

稻穗哥回的有点让人措手不及:“别浪费时间,我不是什么大哥,你的路很长,未来会有千万的粉丝,我只是其中一个,好好加油!”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又是几个意思呢?

我跟宝玉哥哥差不多,都是在脂粉堆里混大的,我有三个姐姐,倒是有一个弟弟,却没怎么在一起生活过。

到了上学的年纪,因为三个姐姐的前车之鉴(俺娘亲说的),我妈看我跟盯眼珠子似的,谁家小子放学跟我一起走了,她都要盘问一下。

可以想到的,一个能唱会跳,成绩好的女孩子,自然是有男生喜欢的,但是我妈管的紧,我小孩一个啥也不懂。

一直到前年同学聚会时,一个同学开玩笑:“舒瑶同学,你也太高傲了,我们班那么多人追你,你就一个都看不上啊?”

我有点反应不过来:“谁追我了?”

“他,他,他,还有他……还有我。”小高随手指了好几个,最后又指了指自己。

“哈哈,真的假的?你们追我?我怎么不知道呢?”这帮混小子,没事拿我寻开心。

“这事我知道,他确实追过你。”坐我旁边的一个女同学开口了。

我愕然的看着她:“什么时候啊?怎么追的啊?”心下好奇,难道我得阿尔兹海默症了?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尤其刚刚小高还指着一个男生,那个男生我挺喜欢的,上学的时候还暗恋过一阵,后来他跟隔壁班女生谈恋爱了,我就不喜欢了。

所以说他们在逗我玩的?我努力回忆着,实在想不起来他们是怎么追我的,又把目光投向身边的女同学。

“小高子写给你的情书还是我帮忙审稿的呢,那个手帕也是我帮忙挑的,就是那个蕾丝边,角落上是蝴蝶的。”亚琴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她说的这个手帕,我见过,我也用过,可那是我妈给我的


相关章节: 三十三冠三十一探病三十二报仇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