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五道歉

四十五道歉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除了一个人在直播间傻傻唱歌,就是拜托大家撩撩主播,可人家真撩了吧,我又不知道怎么聊,哎~土味情话要加强学习啊!

真是羡慕那些特别会聊的小哥哥小姐姐,什么话到他(她)面前都能对答如流,我倒不是不会说,我就是慢半拍,别人说了什么,我要过几遍脑子才会去回复,这就有个时间差,等我想好了再说时,早就翻篇聊到下一个话题了。

如果不过脑子,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会有什么后果呢?

那天连了一个主播,一般PK就是一人一首歌,我大多数时候是先唱为敬。

两人都唱完了还有时间,就随便聊聊吧,我跟她是第二次连麦,再次她都唱了同一首歌,我就随便问了问:“你一般唱哪种类型的啊?”

她说什么类型的都唱。

我一听来精神了:“我看你上次和今天都唱的同一首呢,以为你只唱甜美系的歌呢,那你还唱什么风格的啊?”

她愣了一下,说:“什么都唱啊。”

小舞唱的挺好的,只是她选的歌都比较短,加分太少了,打PK时选长一点的歌曲来唱,加分能多一些,如果哥哥们想帮忙打排位也能省点币啊。

我的小本本详细的记着哪首歌有多少句,都写清楚了留着打比赛唱。

可是我发现大多数的主播,在PK时都选短的,或者不加分的,我问过一个主播,她说:“你傻不傻?唱那么高的分干嘛?你唱歌都唱赢了,哥哥们谁还帮你刷币啊?”

听的我一阵呆滞,我一直以为自己能唱满分挺厉害的,其实非也!不是其他人唱不好,而是她们不想唱好!

我谋高分,她们谋币!一样唱歌,不一样的结果啊。

这就是破窗效应,心中想着要唱好,每首歌要唱到最高分,自然就越唱越好。心里想着要唱差点少加分,自然就越唱越差。

此消彼长,我还没有认证歌手的时候,大家说我比认证歌手唱的好,我认证歌手后,又有人说我是好声音。

不是认证歌手唱的差,是他(她)们都在谋大哥们仓库里的币,自己不努力,希望得到别人的可怜和同情,这也就是师父说的套路的一种。

我的人生信条是“自助者,天助之!”自己都放弃了,不努力了,谁会帮你呢?就算帮一时,能帮一世?

丘吉尔有一句名言说的非常好:“永远,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弃!”

我问小舞唱什么歌,本意是想把我记的PK用的歌推荐给她,下次PK时,唱的分多一点,胜算不就大一点了吗?

正说着,时间到了,我说:“那我们再连一局,听听你唱其他风格的歌?”

她说:“好啊好啊。”结束了我就点“再连一局”,弹出一个窗口“对方拒绝跟你连麦”。

我目瞪口呆啊!这是什么操作?福哥发了偷笑的表情。

“福哥,你评评理,我刚才怎么她了?我好心想推荐一下加分多的歌而已。”

“你刚才的态度有问题,你哪是推荐啊,你就像考评老师。”

“我一共就说了三句话,哪一句有问题?”我挠挠头,回想着刚才说的。

第一句:我们连两次连麦,你都是唱的《美人吟》,你一般都是唱这样甜美风格的歌吗?

第二句:那你还唱什么类型的啊?

第三句:那我们再连一局,听听你唱其他风格的啊?

我哪里是考评老师了啊?这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了吧?

既然福哥说是我的态度和用词有问题,那估计就是吧,我就是随口说说,没过脑子的结果就是得罪了人,我还不知道怎么得罪的。

下播后,我到小舞房间跟她说了对不起,我可能说话方式不对,我的意思是想推荐评分高的歌曲给她。

她说没事,没事,刚才正好有朋友来找她连麦,她就拒绝了我的连麦。

呵呵,一般我拒绝别人连麦,会立刻过去说明一下原因。

她没有过来说,自然就是福哥说的,她生气了吧,嗯,看破不说破。我刷了小花花就离开了。



相关章节: 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