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五道别

五十五道别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人体生物钟真的非常奇妙,上学的时候养成的习惯,这么久了我都改不过来,每天早上到点就醒了,通常我会赖五分钟床,等自己彻底醒过来,然后再起床。

那么这五分钟干嘛吗?当然是看手机啊。

曾经看过朋友圈一个动态:我为什么甘愿做点赞狂魔。因为每次看说说,都有一种批阅奏章的感觉,一个个奏子在朕的眼下流过,朕无法详细批注,点一个赞,代表朕已阅过。

我看朋友圈是因为好奇,有时候直接问别人问题显得特别尴尬,比如我想他最近在忙啥呢?谈的对象分手了没啊?她最近怎么了?榜单比我还凉吧?直接问又不好,毕竟关系又不熟,而且万一别人知道我等着看笑话,就更尴尬了。

打开微信,无数未读信息。

群里的消息大概看了一下,就退出来了。猫神哥昨天发了好几条消息啊。

先是问木子哥什么情况?接着又说过两天就不能来直播间看我了。

我起来了,边洗漱边回复消息。

“他什么情况你不清楚吗?春节就退过群啊,那次你也问过我的啊,他说他谈了个女朋友,准备结婚了,以后不方便来直播间看我了,他要退繁星了。”

“过了几天,又说是跟我开开玩笑的,他又要进群,这次是说有个主播比我会聊天,人家哭着留他,他就去了。就这么回事。”

好简单,两句话就说完了事情的经过。

猫神哥工作调动了,去楼兰古城那边,半年后才能回家,那边没信号,不能上网,问我歌曲什么时候上架,他下载了带过去听。

我告诉他目前只有一首原创上架了,改编歌曲还没上架。

吃完早饭,收拾收拾出门,每天的生活像是复印机里印出来的,按部就班,踩着点做事。

到了直播间,收到苏淇消息,找我帮忙买车票,公会在湖南设点了,她过去带一带那边的主播。

我赶紧的打开微信,点开同程艺龙,真挺奇怪的,为什么都找我帮忙买呀?以前在单位上班,我负责承接各种会议,干的全是鸡零狗碎的事。

什么买票,订酒店,安排车,订餐,会场布置……经常是我一个人干所有的活,手下也不是没有人帮忙,可我最烦别人每一件事都跟我汇报,等她发现问题,再找我求救,然后我再去解决,不如我自己直接干了,节约时间。

那会,我妈就老说我逞能,别人闲着一样拿工资,我从早忙到晚,也没比别人多挣钱。

我总安慰我妈,这些事我全做了是好事,所有的与第三方对接全是我做,那么我如果离开,单位是一大损失,因为我会带走很多人脉啊。

我妈一听乐了,说:“还是我家姑娘聪明。”后来也事实证明了,一分积累一分收获是对的。

等我自己开工作室后,所有的事务我都可以熟练上手,一个人承办一场会议简单的很,近千场大大小小的会议,岂是白白参与的?

所以啊,有时候看似吃亏了,很辛苦,比别人多付出了,其实并非如此,换个角度,那是你在成长,你在弯道超车呢。

上学的时候,流行一句话: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是学霸放寒暑假。当别人都在走的时候,你想赢过别人,就必须跑。

就像罗振宇说的:大家都在午休,现在你选择这个时间来看我,过几年后,你就跟旁边那些看综艺打游戏的就是不一样……

越优秀的越会自我增值,别人优秀不可怕,可怕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苏淇后天要去长沙了,我想着请她吃饭,践个行吧。

也不知道车票怎么就这么紧张?这是有多少人赶着去长沙做直播吗?一直到晚上都没抢到票。

晚上告诉苏淇抢不到票,她找老板想改成机票,老板厉害了,回复开车送她去,一千多公里啊!

第二天约了苏淇吃午饭,这妞厉害了,一年四季硬被她过成一个季节,她今天穿的这条裙子,春节下雪的时候,她也穿过。

那天下大雪,她穿一条薄薄的连衣裙,外面一件


相关章节: 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五十二安抚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五十六温柔五十七沉静五十八团战五十九同怜六十默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