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八团战

五十八团战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正在研究他俩的对话呢,玲珑私聊我了:“晚上能参加一场团战吗?”

“团战?”好耳熟,我搜索了一下记忆,嗯,从紫云那听过。

“一场十分钟,你只要打一场就行。”玲珑说。

我犹豫着,我要不要打?怎么打?说心里话,看着别人打比赛,一个个蹭蹭的飞速升级,我不羡慕是不可能的,可我也清楚自己直播间的情况,找不到可以求助的人。

没人没币,打什么呢?去丢人吗?

我问师父怎么办?师父说:“我劝你别打,你看直播间有几个人?就擎天一个人,你好意思开口吗?”

是,我确实不好意思开口,我跟谁都不好意思开口。但凡我能好意思一点,也不至于这么辛苦。

“那就不打?”我斟酌着,又问了一遍师父。

“你到群里问问吧,看有谁会回复你,他们都跑骚跑丢了。”老头还敢提?全是他干的好事!

“好吧,我问一下,没人回复,我就不打,哥哥们说打我就打,这样行不?”我总要让自己彻底死了心吧?

“行,你去问吧!”师父还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

我最恨别人想看我笑话了,想看笑话是吧?偏不让你看。

不行我就自己刷,一个人都不来又怎么样?哎!也只能瞎想想,房租又要交了呢,得攒钱啊!

反复修改了用词,发了消息到群里。

果然很安静!

擎天哥私聊我了:“跟他们说团战了吗?”他不在群里。

“拉我进群,我来说。”擎天上次退群后,我也没再拉。

“好的。”我拉他进了群。

擎天哥在群里说话了:“朵朵晚上团战,大家一起去打一打吧。”

他是榜一,说话比我有份量多了,大家都出来了,有说没币的,有说没时间的,也有说晚上凑一凑人头的。

师父私聊我:“看吧!擎天一个人怎么打?其他人都不积极。”

要怎么积极呀?真搞不懂了,我比赛打的少,对哥哥们的心思也猜不透,师父就是吓唬我。

难道所有的主播都跟紫云家似的,打比赛的专业团队?我这样的主播只能当围观群众?

我想得头都疼,到底打不打?玲珑再三催我,她要把参赛的房间号发到酷狗上了,等着我敲定呢。

擎天哥说随便我,我想打他就帮忙打,窗哥不说话,听心哥和情意哥说要加班,单位信号不好,到时候看情况,自在哥说晚上要陪家人,尽量来,……

擎天哥看着有点恼火:“你直播间的哥哥怎么都这样?随他们来不来吧,我一定来。”

行吧,一场充满变数的团战,我回复玲珑:“参加!”

玲珑说:“好的,知道你要上班,安排你第一个PK啊。”

“好的。”玲珑想的真周到。

既然决定了,那就准备一下,收拾收拾打架吧。

看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吃饭是来不及了,赶紧换衣服开播热热场吧,运气好的话,说不定有走过路过的大哥能支援一下。

翻出第一次公会赛的衣服,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开播了。

第一次打团战,这个跟公会赛不同,公会赛是两两PK,三局两胜制。团战是两个公会各选五个主播,两两对决,每局十分钟,五局三胜制。

公会赛有PK名单,我们能提前查看对方资料做准备,团战则不知道对方是什么级别的主播,有点像下军棋,还有点像田忌赛马。

18:00刚到,屏幕上弹出窗口:倾心朵朵,您参与的团战正式开始。

画面自动切换成PK模式,却又跟普通的PK不一样。我看看观众席只有擎天哥一个管理在,正惆怅着,突然哥哥们都来了。

“开始了吗?我说上厕所的,特地来帮朵朵打架的。”

“开始打了吗?”

“赶紧吧,打完我还有事。”

……

大家都来了,心中一暖,跟着就是眼眶发热。

屏幕上看不到字了,哥哥们礼物走起!

奇怪的事发生了!刷了那么多礼物,血条纹


相关章节: 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五十五道别五十六温柔五十七沉静五十九同怜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