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二住院

六十二住院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虽然我没学过医,专业术语也不太懂,可是医生的表情让我感觉到,我的身体应该是出了问题了。

想着反正有二姐在呢,等下出去了再问,心下有一丝不好的预感,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我现在生命终结了,除了我的家人,还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个世上曾经有个我?

二姐去忙了,医生说报告出来了会给二姐的。我给二姐打了电话,交待了一下,把刚刚医生的反应也告诉了她。

我们就吃早饭去了,难得出来吃早饭,我们去了附近的蒋家桥饺面店,喜欢吃这家的干拌面。三个女人,一顿海吃,怎么个海法呢?就是甩开来吃了。

我在直播间附近的路口下了车,姐姐开车和妈妈去买菜了。我一路走一路在看直播间有没有人,今天开播晚了一点了,我得赶紧了,扫了个小黄车就往直播间赶。

最近天天在直播间试唱新单曲,唱的人都跑光了,榜单凉嗖嗖的,三三买挂来大闹了一下,木子哥直播间对质小闹了一下,直播间人气直线下滑。

枷锁哥特别不理解,问我:“为什么别人的直播间骂一骂就火了,你这边越骂越凉?”

我想说,我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啊,岂能用寻常的思维来看待我的直播间?

就像故人哥特别不理解才艺主播为什么要假清高?

我虽算不是才艺主播,清高倒是真的清高,原因无他,有清高的资本呗~人总是有些倚仗,才敢骄傲和清高吧。

就像很多美女的择偶标准一样,大多数人都是要求男方有房有车,有房有车仿佛是一个滤镜,可以直接忽视这个人,然后就会说:“这个人有房有车,条件挺好,就是人不怎么样。”她们会愿意看在有房有车的份上,嫁给这个不怎么样的人。

而我呢,则属于比较独立的女性,我更看重这个人,人品好才是真的好,人对了世界就对了。房子车子都可以一起挣。

任何事都是相通的,在直播上也是如此,经常有人关心我的私生活,比如朵朵多大了?怎么不结婚?有没有男朋友?……

我忽然非常理解那些明星的感受了,我也真的很想说:“请多多关注我的歌和我的表演,给我一点私人空间,谢谢了。”

师父说直播间就是这样,会有起伏,只要坚持就会好。我好像大多时间处于伏的状态,没怎么起过哎,一直在坚持,除了录音和拍专辑照,我几乎没有放过一天假。

静待花开,我等的花都谢了。

又开了一场演唱会,下播后忙着打包发快递,忙得晚饭都没吃就上班去了。晚上到家发现二姐回也在,我回来的时间不早也不晚啊,也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不接啊,怎么这样看我?

“怎么了?”我看着二姐。

“没什么,明天抽时间再去医院检查一下。”二姐说。

“为什么?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心里咯噔了一下,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了。

“呐!”二姐递过来一张单子,B超单,我看着上面那个“瘤”字,有点发晕。

二姐说:“瘤不大,明天再做一下检查,看看需不需要手术。你明天什么时候来?早上人少,你早点过来,我在医院等你,我跟陈医生打过招呼了,她是这方面的专家。”二姐交待完就起身拎包穿鞋准备走了。

我点了点头,就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放下包,换了衣服,同时也在整理情绪,现在还没下定论,即便是下了定论,我也不能让家人为我担心。

“爸,有吃的吗?我晚饭还没吃呢,饿死了。”一切照常,带着点撒娇冲爸爸说着。

“有呢,我给你热一热,今天有你最喜欢的酸汤鱼。”爸爸说着就起身去了厨房。

老妈放下遥控,说:“赶紧吃了早点睡,一天到晚也不知道你在忙什么,成天的不归家,都瘦成什么样了,丑死了!”

嘿!什么意思?

“老妈,你这是人身攻击啊?我大白天的不出去工作,难道大晚上出去工作啊?什么叫不归家?我哪天没回家呀?”每次老妈怼我都是心疼我的表


相关章节: 五十七沉静五十八团战五十九同怜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