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八纠结

六十八纠结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这厢在想着怎么接话,小哥哥依然没有停的意思,还在讲:“我们对彼此都表达了心意,也准备要见面了。”

真是什么都敢讲啊?上来一份西湖牛肉羹,我赶紧问:“要不要来一碗?这个挺不错的。”

他们一起摇头,异口同声:“你先吃。”

呃……行,没人领我的情啊?话题还扯不开了?那你们也继续吧。

秀玫喝着茶,看着小哥哥说道:“你都说到这了,就接着说呗,朵朵是我好朋友,没什么不能说的,正好让她评评理。”

还评理?我又不是居委会的主任,负责调节家庭矛盾。你们想说就说吧,至于评理不评理,还是算了吧,清官都难断家务事。

小哥哥苦笑着说:“好,我说。”

我调整了一下坐姿,摆出洗耳恭听的姿态。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开始吵架了,刚开始为了一些直播间的小事争执,我总是让着她,可是她越来越变本加厉,事事都要迁就她,我也开始受不了了。”他说着又叹了口气。

“我挺想不通的,为什么她会这样,每次吵架都是我道歉,我真的感觉好累。后来我就不想再这样惯着她了,再有争吵,我就不说话了,刚开始两天会很想她,天数多了慢慢也不再那么想她了。”他说到这偷偷瞄了一眼秀玫。

哈哈,这是故意说给秀玫听的吧?就不再想了吗?真的就不想了?小哥哥好幼稚,当我们两个是三岁小孩呢?不过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指不定秀玫还真信了。

“后来我们就慢慢淡了,直到有一天,她打电话给我,哭着要我把她送的手串寄过来给她。听到她哭,我心里也不好受,我把手串给她寄回去了。”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左手腕。

原来他是戴在这只手上的啊!

“后来就不联系了,她从那以后就停播了。”他给秀玫盛了一碗羹,自己也盛了一碗。

他停止了述说,秀玫却开口了:“不联系了?前天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吗?还大半夜的打电话!”

哟呵~还有后续啊?我一边喝茶一边继续听八卦。

“前几天半夜给他打电话了,我说那天怎么就说困了,还劝我早点休息。他去陪她直播了,开了豆粉,刷了礼物,陪了一夜。”秀玫笑的有点牵强。

这样啊?我刚刚在听完小哥哥讲的,其实还蛮认可他的,他至少做到了坦诚,没有瞒着秀玫,可是他这个陪一夜又是个什么情况?怎么让我感觉有点渣男行为?

多情不是错,多情过了头,就有点渣了啊!

小哥哥着急解释:“她打电话来,我也很意外啊,本来想告诉你的,可是又怕你生气。”

“所以呢?那你就该瞒好了啊?却又如此不小心让我发现?”秀玫冷笑着说道。

我现在明白过来了,秀玫今天就是找我咨询这个情感事件的吧?

我不说话,默默看着他们,小哥哥继续解释:“我如果想瞒你,又怎么会让你发现?她要我陪她,我不太好意思就去了,你也看到了啊,我都不是她家的管理。”

秀玫嘴角含笑,却不说话。通常她这个表情是代表她在愤怒,我很了解她。只是她又在愤怒什么?还有其他事?

小哥哥摊了摊手:“我发誓,我跟她真的没什么,只是去看看她,陪陪她而已。”

这话说的,刚刚对他的好感,全都烟消云散,只是陪陪她?你为什么要去陪她?繁星上那么多女主播,都想要你陪呢,你都去吗?你自己都不信吧?

小哥哥再次开口,接下来的话惊到我了:“我去看她,还不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只会陪着你了。”

哈哈~需要时刻看着,盯着,才能对你忠诚啊?这样的情感太可怕了。

我有些同情秀玫了,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想说这样的感情太不可靠了,这样的男人也太没有安全感了。

气氛有点凝重,我看看时间,快一点半了,我喝了口茶,准备起身告辞了。

秀玫也动了起来,她推了推


相关章节: 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