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八七夕

七十八七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想很多主播来繁星,最初的初心应该不是为了来穿情侣装吧?

这两天最爆炸的新闻就数情侣装事件了。一夜之间,酷狗有个叫楚欣的主播爆红!

楚欣是新主播,两个月升到七冠,她家有个大哥叫小九,小九家有妻儿,闲来无事逛繁星,一眼就是终身。

社会舆论几乎一面倒,都在指责女主播破坏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却没人关心那个家庭真的幸福吗?小九和他的妻子还有感情吗?如果没有楚欣,小九就不会出轨了吗?

楚欣只是繁星上一部分主播的代表,她不会真的想嫁给小九,她和小九的关系说的官方一点,就是主播与粉丝,说的实在一点,就是艺人与金主的关系。

没有强大的经济支撑,小九在楚欣的直播间就什么都不是,更不用说线下相约穿上情侣装了。

繁星是个小世界,世界里的人都知道这个世界的规则,而世界外的却不知道。

反之,小九如果是个超级大忽悠,一朵小花花都不刷,就把楚欣骗到手,我想大多数的声音,不是同情楚欣,而是夸赞小九手段了得。

说到底,这个社会对女人还是存有一定程度的偏见,男主播骗小姐姐的事多了去了,只是女人更善良,被骗了还愿意为骗她的男人开脱。

小九只是工薪阶层,为了心爱的楚欣,借了网贷刷榜单支持。没有那个实力却硬要充老大,这就是很多男人骨子里的虚荣!曾经我遇到这一个大哥,故事情节有些雷同。

他也是工薪阶层,长期在外地打工,晚上寂寞了就逛繁星,东逛西逛,就开始撩骚了,一发不可收拾,大哥与主播各取所需。

他天天帮她打PK,为了陪她,找老板主动要求上夜班,所有时间和金钱都花在她身上。

她每天跟他视频,发祼照,每天从开播PK到下播,如果输了就跟他发脾气。

有一天,我跟这个主播随机连麦了,她因为上一场输了,正在跟他发脾气,一边发着脾气一边又连麦,让他帮她打赢我。

我没机会说话,就听她一直在骂那个大哥,大哥被骂的没法了,过来请我家哥哥手下留情,不要上币。

结果对面主播也过来我直播间了,看到了他说的话,又是一顿骂,我听得呆住了,这个哥哥真是犯贱,被骂成这样还给她刷币?

我家的管理哥哥们一阵嘲笑,不过笑归笑,倒也手下留情了,没怼币,当然了我家也没什么币。

对面主播不依不饶,一直在要她家大哥刷币,不知道那个大哥是怎么想的,估计被骂出火来了,给我飞了一个小火箭。

这样捅了马蜂窝了!天地良心,我就一个看热闹的,对面主播骂完大哥又骂我了,还好时间到了,我赶紧点结束。

全程我是目瞪口呆,第一次看到这么嚣张的主播。

这个大哥在公屏上跟我家管理哭诉,我看着真想笑,这个大哥莫不是有什么把柄在她手上吧?不然怕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这叫周瑜打黄盖,两厢情愿。

大哥毕竟是打工的,工资根本不够刷,没币怎么办?借!先是跟同事借,然后找老板预支工资,再然后就是四处打听办贷款。

后续不知道他有没有办到贷款,他没再来过我直播间,他在我直播间待过几天,卡了管理加了微信,发了那个主播的祼照给我看,还问我有没有福利,我真是呵呵了。

我不知道楚欣和小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没有谁骗了谁,大家各取所需吧!楚欣求财,大哥图新鲜,仅此而已。

本是繁星上最普通不过的事,到了新闻里就放大了无数倍,繁星每天都有这样的事在发生。

我家的管理笑着建议我改个名字,叫楚欣朵朵,让我赶紧蹭热度。那几天,叫楚欣的主播犹如雨后春笋,一下子冒出了好多。

“藩王”比神号都威武霸气,繁星更是厉害了,礼物里面多了一个情侣装,恰逢七夕,情侣装一时红遍繁星。

七夕前一天,刺猬哥神秘兮兮的问我:“朵朵,


相关章节: 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七十九双喜八十老公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