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老公

八十老公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问得师父哑口无言,他只是叹气。

“嘿,啥情况啊?你已经快递了?”他不说话就是承认了。

“没有,刚刚她又打电话来了。”半天才回复了一句。

师父这是在纠结啊?有什么好纠结的?我觉得师父有时候做事一点都不果断,还不如我呢。

我最讨厌藕断丝连,喜欢就好好去喜欢,不喜欢就不要给别人幻想的机会。

如果他喜欢三三,就好好去喜欢,如果不喜欢,就断的干净点。不过照他说的情形,应该是反的,三三一边希望他回去,一边又在把他往外推。这是不是叫“欲拒还迎”?

一边把他踢出直播间,一边又是无数个电话短信,师父不接,她就短信威胁:“我会打到你接为止。”

遇到这样偏执的人,还真挺恐怖的,我都怀疑她家的大哥都是这样留在她直播间的吗?

不知道师父最终是怎么跟三三交流的,这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真的没什么好纠结的。

我想不通的还有一点,三三还比我小几岁呢,她这是有恋父情结吗?她不是有对象要结婚了吗?到底唱的哪一出?

最近公会播抖音和火山的都有,既然师父又提及了,我打算咨询咨询,看她们播的好不好。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立秋过后几乎天天飘小雨。一路过来,虽然穿着雨衣,额头还是被打湿了,头发一绺一绺的贴在脸上。

到了直播间,用毛巾擦了擦,明天要带个吹风机过来了,湿头发贴在头上真不舒服。

开了补光灯,感觉好暖和,照的暖洋洋的。卡着时间开播,刚开播就有人找我连麦了,是多肉。

“你是刚开播?还是播了一夜准备下播?”我很少遇到她的。

她也是换号播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回自己的号,最近繁星上遍地都老主播挂着新主播的号在播。

包括我们公会也是,很多在我前面播的,后来换号跟我一起播,现在她们又换号了,房间号都是35开头的。

据说是大哥们喜欢新人,既然市场有需求,就有人来满足需求。就像君临天下的小姐姐们一样,

看着老板那厚厚一叠钞票又眼红,怎么办?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在繁星被坑了,怎么坑的呢?都是自找的吧?

就拿唱歌来说吧,点歌广场每天数不清的点歌记录,有的老板就眼瞎,非要选个不会唱的,然后说自己被坑了。

他在选的时候,是怎么考虑的呢?主播名字旁边都有评分,再不行挨个点开看一下,他选了她,还不是因为视觉效果好?那人家确实好看,没在视觉上坑你。

我也换号播过,转公会的时候,因为我自己的号转到新公会有个时间差,就借新公会一个备用号用了一个多月,一个10开头的号。人家换新号,我换老号,算是在换号大军里一枝独秀了。

多肉是换的新号播了三个多月,然后把自己的老号清零,再回到自己的号又开始新人期推荐。

她最近是新人期,所以天天熬着时长呢。

多肉一连麦就问我:“最近你有跟窗哥联系吗?”多肉和窗哥是老乡,我和多肉认识也是窗哥介绍的。

“没有,我一般跟哥哥说话,他不回话,我就不会再主动找他了。”我本来就不爱主动,别人找我的时候,我尚且是问三句回一句,我还主动找别人?即便是有那个心,对方一次不回复,我便不再找了。

“我给他打电话了,他谈了个女朋友,好像也是主播,准备要结婚了。”多肉一边喝水一边说。

这会两边直播间都没什么人,我们就随便聊着。

“我看他朋友圈,好像是在外地旅游吧,不太清楚,我最近没跟他联系。”每天忙的像个陀螺,确实好久没联系他了。

想到窗哥,我突然想起他的生日,嗯,我答应明年的时候还帮他过的呢,明年应该有嫂子了吧?这倒有点为难了呢。

我和多肉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狼哥和殇哥来了,过了一会折扣店哥哥也来了,三人也不搭理我,相互聊的挺好。


相关章节: 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七十八七夕七十九双喜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八十四祸福八十五欣伤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