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三欺骗

八十三欺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连麦最可怕的是连到残疾人,看着就心里不好受,你说是打他(她)还是不打他(她)?

通常我都是到对面上点币,然后说话注意点,尽量不要触碰人家的自尊,有才艺的还好,多少还能互动一下,唱唱歌或者交流几句,遇到聋哑人,就没辙了。

不知道有没有地区差异,在我们这边残疾人是有各种特殊照顾的,社区和相关部门是给予各种补贴的,企业雇用残疾人还可以避税,所以一些单位都愿意养着几个闲人。

有些公会招残疾人做主播,大概也是考虑这些政策吧。

我是搞不懂一些大哥的心理,我们这些能说会道的,硬是比不过不能说话的?大哥们怎么想的啊?猎奇心理?还是同情?

扬州有句俗话叫“洋性”,什么意思呢?就是跟风。就像买东西一样,自己根本不需要,但是看着别人在买,就跟着买,看的人多了,走过路过的也停下看看,以讹传讹说这东西好呢,大家都在那买。

其实可能就是个骗局,最初在那买东西的就是老板自己家亲戚。每个公会都有几个大号,哪来的?都是帮自家主播顶榜单刷出来的。

这就是我在做公会预算时的流动资金里的一项,酷狗是考核每个公会榜单的,既需要一定的主播数量,又需要总榜单。

小公会最初刚开始,如果招的又都是新人,那就必须有一笔流动资金用来顶榜单,看似刷给主播了,其实会从后台抽出来的,主播拿不到相应提成的,就是榜单看着漂亮些,实则都是虚的。

就像图标一样,图标和图标也是有区别的,有的是实在的,有的就是虚的。

人也是如此,有的人是实在的,有的人就是虚的。比如秀玫的男朋友,他在跟秀玫求婚后,又作妖了。

我刚下播,手机就响了,秀玫这是掐着点给我打电话啊,下播前她还来直播间了,什么也没说,听了一首歌就走了,这会是有什么事?

我看着手机上她的名字一直在闪,心下却是一阵纠结,真是怕这个小姐姐了,可别又是来祸祸我了吧?

估计她确实也是找不到人祸祸了,我闭了闭眼,心想:死就死吧,你到底要干啥?按了接听。

“朵朵,你能出来陪我一会吗?”听秀玫的声音,她的情绪很是低落啊。

“怎么了?”我这八卦的心又活跃起来了。

“一言难尽,见面聊吧。”她约我到附近一家麦当劳。

我收拾收拾,每次直播完我周围都是一团糟,不是吃的就是喝的,最近愁得头发也是一把一把的掉,专门买了两卷宽脐带粘地上的头发。

换好衣服,拎着垃圾准备下楼,隔壁门开着,完蛋了!我的左右两边都有人搬进来了。

新来的邻居还热情的跟我打招呼,我尴尬的回应着,心里是七上八下,刚搬来的时候,左右都是空房子,我高兴了好久,唱歌就不怕影响别人了,虽然有时候楼上的邻居会跺跺脚什么的,但我根本不理他。

现在左右住人了啊,这可如何是好?我测试过房子的隔音效果,正常唱歌走廊上都能听到,唱高音的话……突然脑子里冒出一个画面,我正在唱歌,门口站着一群邻居敲门……啊!真是可怕!

想着想着,不禁打了个寒颤,先试两天吧,实在不行我又要搬地方了啊?

扔了垃圾,直奔麦当劳,秀玫已经到了,她坐在靠窗的位置,从外面就能看到她。

这都下午四点半了,又是阴天也没个太阳,她戴个墨镜坐那,妥妥的明星范儿。

吊带裙搭个小坎肩,桌上放着手机和包,手上捧着一本书。我去~论装X,她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了。

我也不急着过去,直接到柜台买了饮料和小食,端着过去了。

我坐下来她才抬起头看我,合上书,自然地接过我手上的托盘。

我瞄了一眼,是我介绍她看的《秘密》,难得啊,她通常都是一页看不完就想睡觉的。

我放下包,脱了防晒服,做好听故事的准备,问道:“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相关章节: 七十八七夕七十九双喜八十老公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四祸福八十五欣伤八十六无虑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