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缘浅

九十缘浅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虽然才真正相处几天,可是两个人却仿佛在一起几年了,彼此是那么的熟悉,这可能就是缘定三生,今生续缘吧!

格格出院后,大哥向她求婚了,格格笑着点了点头,大哥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

格格说大哥对她是爱到了极点,她是北方人,爱吃面食,他是南方人爱吃米饭,他跟她一起的时候,都是点面食,他只要看着她吃的开心,宁愿自己挨饿。

后来同宿舍的小姐妹提醒,她才惊觉他一直都在挨饿,心中对他的爱又加深了几分。

大哥回去后,就跟家里人提起了格格,没过多久就带她回去见了父母,格格也带大哥回去见了父母。

双方父母也在他们的安排下见了面,并开始商洽婚事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本应该是大团结结局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惜,上天仿佛要给他们一个考验。那一天早上,大哥睁开眼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双脚没有了知觉,当天去医院什么问题都查不出来,第二天转到省医院,做了各项检查并没有任何异常。

全家人急疯了,四处求医,两周后依然没有任何好转,此时大哥的体重已经从120多斤降到了90多斤。大哥心沉了下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不能拖累格格。

整整两天,他睡不着觉,他不敢睡,怕闭上眼睛就再不会醒来。他舍不得父母,更舍不得格格。

他答应过陪她一生,给她幸福的,他爱她深入骨髓,他也知道她爱他也是一样的深,自己已经这么痛苦了,不想她也一样陷入这无尽的绝望。

考虑再三,大哥最后跟父母说了他的决定:不结婚了,跟格格分手,不告诉她自己生病了的事。

大哥给格格打了电话:“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分手吧!”

格格以为他在开玩笑,细想他从来不开这种玩笑,心一沉,:“这是真的吗?你再说一遍?”

格格说完这句话,眼泪就下来了,为什么会这样?自己做错了什么?

大哥在那头不说话,只是重复说:“对不起,对不起!”

格格崩溃了,她从来没骂过人,第一次爆粗口骂脏话,骂的却自己深爱着的这个男人,一边哭一边骂。

大哥此时心如刀绞,他不知道自己明天会不会睡着就不再醒来?今天的通话可能是最后听她声音了,听她骂自己都是幸福的,他在心里默念着:“宝宝,你要好好的,你一定要幸福。”

格格骂累了,泪也哭干了,最后举起手机,狠狠摔在了地上,连同那颗破碎的心,一起丢掉了。

三个月后,格格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结婚了。

三个月后,大哥的体重已经降到了60多斤了,像个纸片人,又辗转了几家医院,后来经人介绍到长沙湘雅医院求治,病因:强直接性脊椎关节炎,在医院全力的治疗下,开始慢慢好转。

虽然命是保住了,但是大哥因治疗不及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不知道未来医学会不会有新的成果,不过他现在每隔一段时间还需要注射昂贵的特效药,来维持身体的正常机能。

深夜会经常从疼痛中醒来,他会想着如果她在身边多好!抱着她应该就感觉不到疼痛了。

他已经好久不看QQ了,也删掉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抑制着强烈的想找她的欲望,每天只是全身心的和疼痛做斗争,余生只做一件事,祝福她。

一年后,大哥算是恢复到正常人的体重了,一百零几斤还是属于偏瘦型,但是和曾经的60多斤相比,算是圆润了些。

除了夜里会疼痛的无法入睡,白天他还是很正常的,长期的睡眠不足,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太好。

他想去找她,后来听父母说,格格结婚了。父母和她一直有联系,怕他伤心,这件事父母一直瞒着他。

他打开许久不登录的QQ,去看了她的QQ空间,原来她早就结婚了,还生了一对双胞胎。

故事讲到这里,格格停了下来,我


相关章节: 八十五欣伤八十六无虑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二苦情番外三骗我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