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二选择

九十二选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有护士出来了,让他去交费,直播的工资还没结算,锦瑟给他转帐的钱,他是打算找机会还回去的,可是现在妈妈在手术室等着钱救命,他只能先挪用锦瑟给的这笔钱了,三万!以后他一定会还给锦瑟的。

萧萧去交了钱,给小静买了点吃的,再次回到手术室门口等待。四个小时后,妈妈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手术还算顺利,他松了一口气。

小静回去取了萧妈妈的衣服和洗漱用品,这会正按照护士交待的话忙前忙后的呢。

萧萧看了看时间,快要到直播时间了,微信上有未读消息,是锦瑟。

“萧,吃饭了吗?今天晚上有个重要的饭局,不能陪你直播了,晚一点联系啊。”还有一个爱心表情。

萧萧看时间的动作被小静注意到了,她疑惑着看着他。萧萧在纠结,妈妈躺在病床上,他要怎么办?妈妈娘家也没什么亲友,爸爸远在异地,就算爸爸在同城,他也不会管他们母子的。

妈妈的病需要钱,他的直播不能停,小静说道:“今天跟你们单位领导请个假吧。”

小静不知道他做直播,以为他在工厂上班,萧萧祈求的看向小静:“小静,能帮我照顾一下妈妈吗?今天单位加班,我没法请假,我十二点就回来了。”

小静在漆器厂工作,每天工作十个小时,非常的辛苦,萧萧也是硬着头皮求她帮忙。

小静提醒他吃了饭再去,萧萧哪有心思吃饭,路边看到煎饼摊顺手买了一个煎饼,一路吃着到了公会。

掩饰着情绪,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却要强作欢笑,直播间是带给别人开心快乐的地方,主播的状态直接影响直播间的气氛。

萧萧一如往常,开着玩笑唱着歌,没有人发现他的不安和担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萧萧如坐针毡,还有半个小时下播,电话响了,是小静。

萧萧顾不得闭麦,迅速接了起来:“怎么了?”他不安了一晚上了。

小静颤抖着声音说:“萧哥,医生送病危通知书了。”

萧萧瞬间手脚冰凉,不是说手术顺利的吗?怎么又病危了?有管理私聊他,问发生了什么事。

萧萧跟大家解释了一下,说家里有点急事要先下播。

又是一路狂奔到了医院,妈妈醒了,正拉着小静的手想说什么,看到萧萧来了,手无力的抬了抬,示意他走近一点。

萧萧贴着床边俯下身,妈妈在说:“小静……很好……妈妈希望你们能幸福,答应妈妈……好好对小静……”

萧萧心揪了起来,红着眼睛点着头,医生过来拍了拍萧萧肩,使了个眼神让他到外面。

萧萧转身跟医生走出了病房,到了医生办公室,萧萧急切的问道:“医生,我妈妈怎么样了?”

医生摘下口罩:“做好心理准备吧,最多两天了。”

萧萧在走廊的长椅上坐了好一会,调整好了情绪再次走进病房,妈妈精神好了很多,小静在喂她喝水。

萧萧接过小静手中的碗,时间不早了,小静明天还要上班,让小静回去了。

萧萧不敢睡,一直陪着妈妈,凌晨四点多妈妈走了。

故事说到这里,萧萧情绪有点低落,他握了握拳,继续讲述。

妈妈去世后,小静以他女朋友自居,平时帮他洗衣做饭收拾屋子,过节时小静爸妈会喊萧萧去一起过节。

萧萧不知道要怎么跟小静解释他有喜欢的人,每天跟锦瑟聊天,他都有负罪感,感觉对不起锦瑟,妈妈去世的事,他是过了几天才告诉锦瑟的,当时锦瑟一边安慰他,一边又在责怪他。

萧萧最近憔悴的厉害,不知道怎么解开这复杂的关系,小静对他有恩,可是他心里只有锦瑟。

事情的发展总是在意料之外。

锦瑟跟父母说了萧萧,父母动用关系,找人把萧萧查了个底朝天。

锦瑟看着资料心在发抖,难怪他总是拒绝她去找他,难怪他经常无故不接她的电话,难怪他妈妈去世都不让她出席葬礼……原来他一直有女朋友!

她除了给


相关章节: 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二苦情番外三骗我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九十五故事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