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四贵人

九十四贵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刚哥不再给她钱了,父母看她整天无所事事也是很多报怨,若馨只得四处找工作。

一直都高不成低不就,也想过继续读书,可是两任男朋友给的钱,她都花光了,而且她自己也知道读不进去了,无法自我增值,只能将就找工作了。

正发愁呢,在58同城网上看到一则招聘信息,网络主播!

若馨虽然学的是幼师,实则就是个保姆,专门带孩子的,这也是她辞职的另一个原因,她不喜欢孩子,没耐心,嫌烦。

联系上了招聘单位,对方也询问她的情况,约了面试时间,若馨算是顺利通过了面试。一共就四个人去面试,全部通过。

公会是刚成立的小公会,老板自己都没搞明白呢,若馨这些主播就更不明白怎么直播了。

每天直播间凉凉,下播后就到YY上去看别人怎么播的,学习经验。

播了小半年,若馨不喜欢拘束,每天的直播时间她是改了又改,换了又换,可是减去睡觉吃饭逛街的时间,再减去打游戏网购的时间,她好像没什么时间做直播了。

公会也是摸索着成长,半年后若馨没什么变化,公会却壮大了不少,看她要死不活的样子,公会给她出主意,找个别人的身份证让她重新开播,第二个号又播了小半年,公会给了不少支持,若馨过于随性榜单还是凉凉,一点起色都没有。

大爷的出现,改变了若馨的命运,此时公会对她已经放弃了。

大爷,何许人也?家里有矿之人!若馨天生的慵懒,可在大爷眼里这倒成了别样的风情,若馨嗓音在正常人看来,属于不太动听的,偏大爷也喜欢,说是像极了刚睡醒的沙哑,甚是性感。

真是应了一句,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若馨再次换号直播,这次是有大爷力挺的,升级速度跟坐火箭似的,一年升到了19冠。

这一年,大爷支援她出专辑,直播间所有的大哥都是大爷在帮她维护,在直播间大爷给其他大哥们送各种礼物,女神火箭比比皆是,在线下大爷登录若馨的微信,替她聊大哥,因为男人更了解男人。

若馨几次提出去见大爷,包括去录歌她买好机票给大爷陪她一起,大爷一直未曾跟她见面,只是偶尔视频通话。

有时候若馨赶时间开播,都是当着大爷面换衣服,猝不及防的脱衣服让大爷很不自在,大爷说过男女之防,可他对她的好,她都感受到了,也在心里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男人。

大爷和她,原本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只是若馨看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地了触及了大爷的底线。

若馨家新来了一个管理,刷到了月榜的榜三,这个哥哥就去了若馨的城市找她。

大爷得知后,便阻止若馨去见面,她觉得大爷不近人情,非要去。大爷又找了直播间另一个管理,一起劝她不要去。

若馨说不去不礼貌,然后三人商量了要不就带个朋友一起去,若馨带了一个闺蜜一起去跟那个大哥吃饭。

吃完饭后,闺蜜左暗示右暗示,若馨都仿佛没看到,后来闺蜜走了,她单独留下了。

若这个大哥是单身也就罢了,可他是拖儿带口的已婚男人,若馨跟他那样后,他回去就跟老婆闹离婚,要娶若馨。

这时若馨慌了,她只是看在榜单份上跟他一夜情而已,她不敢瞒着大爷,如实相告了事情的原委。

大爷气的七窍生烟,他也是已婚男人,若馨对他百般示好,各种勾引,他都在告诉她不是每个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的,告诫了无数次,要清清白白的直播,不要学那些下三滥的套路。

发生此事后,大爷便离开了,若馨也因此停播了,榜三哥每天电话短信催若馨到他的城市,他动作还挺快,说离就离了,非要若馨嫁给他,而若馨现在最想嫁的是大爷,可大爷是个有责任心的已婚男子,是断断不可能娶她的。就算原本想娶她,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追求完美的大爷又如何会娶她?

大爷离开若馨,也很是怅然若失,可是这是原则性问题,他忽略了她


相关章节: 番外三骗我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五故事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