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九艰辛

九十九艰辛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不管宁娟是怎么走进婚姻的,希望她幸福吧。小时候看童话故事,最后结尾经常是:“王子与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事实上并非如此,《还珠格格一》大结局的时候,紫薇坐在花轿里的那句台词讲的很有生活:“婚姻不是终结,我和尔康才真正开始。”

宁娟的婚姻也一样,她满以为终于跻身到有钱人的圈子了,大哥确实待她不错,至少在经济上是满足她的,只是掌心向上的日子不好过,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还有个一岁的小继女。

她是不讨公婆喜欢的,无论她做什么,在婆婆眼里都狐媚的,婚礼上她的父母未曾出席,更是让公婆看不起她。舅舅年纪大了,需要她赡养,大哥给了钱她就寄给舅舅,这在婆婆眼里就是倒贴了娘家,有事没事就拿出来数落一番。

每天要照顾一周岁多点的小孩,带孩子的问题上她是毫无经验的,每天婆婆就又多了个训她的机会。

婚后的每一天,她都过得极其不舒心。起初还跟老公撒撒娇,老公会帮她说说话,后来老是这样大哥也嫌烦了,回家也越来越晚。

大哥是独生子,前妻生的又是女孩,公婆就催着她赶紧生孩子,可这也不是催的事啊,结婚一年多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去医院做了检查,这次检查让她彻底失去了大哥的庇护。

医生直言不讳:“你们这些年轻人,做事从不考虑后果,你这是做了多少次堕胎?你看看子宫壁薄成什么样了?实话实说啊,很难怀上了。”

大哥听得脸色铁青,回家的路上一言不发,宁娟面对婆婆的询问,也是无地自容。

自己生不了,就安心抚养继女,每周妞妞的亲生妈妈会来接孩子一起生活两天,孩子慢慢长大,也知事了,虽然才上幼儿园,却是个小人精。

两个妈妈的亲疏关系,她拿捏的很准,尤其是亲生妈妈告诉她,小妈是怎么破坏她家庭的事,小孩子什么都懂。

宁娟劳心劳力养着别人的孩子,结果却没落一点好。

小妞妞才几岁就开始给她穿小鞋了,故意不吃饭,然后告诉奶奶,说小妈不给饭说。婆婆对宁娟就是一顿责备,完全不给机会解释。

宁娟的故事我只了解到这,之后就不怎么跟她联系了,原本跟她就不是什么闺蜜,只能算普通朋友吧。

隔了近两年时间,突然来电话,她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肯定有人,只是不知道是啥事。

她的一句有事要拜托我,不知道是什么事呢,我问道:“什么事?你说。”

“我家妞妞要上学了,想请你爸爸帮忙牵个线。我老公托人想办法了,可以都帮不上。”她顿了顿又说道:“你也知道的,我在家里的处境,帮帮我吧!这事如果办成了,婆婆会对我好些的。”

我快速思考,这事不是办不了,只是要搭上人情和面子,也不是我就决定的,还得问爸爸的意思,所以我现在不能回复她,另外,她这是要情感绑架吗?她婆婆对她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有什么责任和义务让她婆婆对她好?

我想了想回复她:“这事我说了不算啊,如果是我的能力可以办到,我肯定能帮就帮了,这事还得问我爸的意思,他也要去问别人的意思,你懂吧?我不方便给你承诺啊。”

“我知道,帮帮忙吧,好好跟你爸爸说。拜托了!”

我只能回复:“我试试,不一定行,老头最近烦着呢。”

刚挂了电话,姐姐带着小宝来了,婚姻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课题,婆媳关系是千古第一难题。

姐姐的婆婆也是奇葩一个,世上存在不多的让儿子媳妇离婚的婆婆。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千年媳妇熬成了婆。

什么意思呢?就是每个媳妇都是低三下四,看人脸色行事过来的,熬到自己成了婆婆后,就变本加厉的把自己受过的苦加倍施于媳妇身上。

到家后,爸妈也刚好散完步回来,随口问了问现在上育才小学难度大不大,爸爸说挺费事的,我就没继续问。

微信上跟


相关章节: 九十四贵人九十五故事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一百初心一百零一追求一百零二绿植一百零三烧饼一百零四鸭汤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