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大爷篇十心之梦境

番外大爷篇十心之梦境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如果你太恨,太爱,太思念一个人,就总会梦见他,就像鬼魅一样,经常缠绕在你的睡梦中。

我就是那个混迹直播间,没事爱忽悠主播的老实人“幸福傻蛋”是也。

我经常会说的一句话是“你长得真好看”。不论直播间里的是男是女,是美是丑。

这一日习惯性的进了朵朵直播间,这次用的是另一个号,她应该是认识的,因为之前用这个号开过小守护,就是一个月十块钱的那种。

她认识这个号,但未必知道这个是我幸福傻蛋小号。

这丫头今天难得的没唱歌,而是在吃早餐。我就在想,如果她一边吃一边说话,会不会喷饭,恩,如果…那可有意思了。

打招呼过后,开启调戏美女模式,看看朵朵会是什么反应。

我公屏说:美女,你长得真好看!

朵朵嘴里嚼着油条发出唔了唔了的声音回答:“谢谢哥哥。”

然后喝了一口豆浆,吞咽了下去,看样子是没嚼好,要借助豆浆才能咽下去。我心里坏坏的笑了一下。

看她又咬了一口油条,嘴里鼓鼓的,我在公屏说:美女在吃什么?我也想吃。

朵朵拿起半根油条在摄像头前晃了晃,没说话。

我一看,她怎么没说话,这没达到我的目的呀。

我公屏回复:噢,是麻花呀。怎么做的跟大便似的,你就吃这个?

打完字我就看着朵朵的反应,心里嘀咕,说你早餐像大便,看你还能吃下去不,赶紧喷出来吧。

朵朵看见我滚屏的话,突然捂住嘴,喝口豆浆,咽下去了,又喝一口豆浆,又咽了咽。

我一看没喷,恩,好,算你有定力。好吧,今天就放过你了。

朵朵拿起那半根油条,停在摄像头前,说道:“不是麻花,这是油条,是小油条,挺好吃的…”

我耳边还在反复回放着着她的声音“挺好吃的…”

“挺好吃的…”

大便“挺好吃的…”

大便真的“挺好吃的…”

我拿着手机笑翻了,这丫头真的是,这样也能吃得下,真是个吃货。

算啦,还是让她消停的吃完吧,等一会再逗她玩。

我为什么喜欢用小号调戏熟悉的主播呢,很多主播你给她刷了礼物之后,她会在你面前把缺点隐藏起来,而当你用一个没刷过礼物,或者等级很低的小号与她聊天的时候,她会无所顾忌,你就会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现在的我,在繁星除了点歌广场,也就是调戏朵朵这么一点乐趣了,这丫头就是个呆傻萌,我总是换着花样的为难她,我小号也好几个,经常改名字,她也傻傻的记不住我是哪个。

我挺享受这种感觉的,大号一本正经聊天,小号各种下三滥调戏。哈哈哈

刚调戏完朵朵,发现开心果果开播了,小妞停了这么久,估计又是榜单惨淡了?去看看吧。

我也没换号,直接进入房间,她在唱歌,看样子已经直播有一会了。因为是小号没有被发现,相当于隐身了。

看了一下本场榜单,总共也就六万多币,不过直播还在进行,最后榜单还是未知数。

唱完歌,她还是那种搞怪的风格,与公屏上的哥哥各种瞎侃,吹牛。

我也参与其中,什么蚊子怎么分公母,公奶牛和母奶牛的区别,男人女人怎么区别有对象和没对象的。

她问:“驴和马结婚能生出骡子,那你们男人和猪结婚能生出啥呀?”

我果断回答:能生出你。

小妞看着公屏愣了一下,依然保持微笑。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突然弹出了直播间,一个小通知,被管理请出了本房间。

呀?谁呀,谁干的?是小妞吗?不应该呀,据我对她的了解,尼玛,可能真是她…

我立即换号,登录大号进入小妞直播间。

“蛋蛋哥,欢迎蛋蛋哥,好久不见了,想没想我呀。”

我公屏回复:小妞呀小妞,你刚刚给了我一个惊喜呀。

“啊?什么惊喜呀!”小妞愣了一下


相关章节: 番外大爷篇五新的战场番外大爷篇六老板,选我番外大爷篇七点歌头条番外大爷篇八复仇番外大爷篇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百零八月饼一百零九录歌一百一十合租一百一十一顾虑一百一十二曲折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