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一顾虑

一百一十一顾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她一下子真把我问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

最近榜单确实凉,或许应该说我榜单就没怎么好过,每个月的房租水电物业网费,七七八八确实挺吃力,如果不出歌还算不错,能看到点钱,可我这一首又一首的在出歌,这点榜单根本不够看。

她说的我自然明白,对我是有好处,晚上房子和设备都空着,确实有点浪费,原本苏淇有意合租,我装没明白,她聪明人就没继续说,我是怕鲲哥找麻烦。

秀玫嘛,我也是有点心理阴影的,我刚开播的时候,跟她因为一个管理差点翻脸,这也是后来我不关注不连麦自己公会其他主播的原因。

就像直播一样,我知道有的钱可以赚,有的钱不能赚,不必给自己找麻烦,还没到绝路不必委屈自己,当然了,就算到了绝路,以我这种性格,只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我没有直接回复她,而是转了个弯:“我联系苏淇问问她的意思啊。”秀玫说应该的,她也觉得这事我要给苏淇一个交待。

挂了电话,群里这边还在聊天,我微信找了苏淇,也找了师父。

小李哥给我回话了,他的意思是不能老要我请客,录歌的钱我又没少给,大家都是朋友,上次我请过了,这次轮到他了,还说了一些客套话,什么以后帮他们介绍客人来录歌什么的。

行吧,人情往来就是这样的,我一般不拒绝别人的示好,因为我知道我会有机会还回去的,如果我不接受对方的示好,只有一个原因,他要的东西或者他给的,我还不了,只能拒绝。

感谢了小李哥,关心了一下林老师的状态,就道了晚安。

苏淇回话了,她的意思是无所谓,能合就合吧,不行就算了。苏淇看秀玫其实是有点看不上眼的,正如当初介绍她们去公会一样,苏淇不看好秀玫,更不看好我。

在苏淇眼里,论做直播秀玫甩我几条街,原因只有一个:我不会哄人,尤其是男人。而直播间的大哥就是来寻乐子的,用苏淇的话说就是:你假清高有什么用?

包括有些管理哥哥也私下说我:“真想听歌,酷狗音乐上全是歌,免费听,来直播间玩就是聊聊天,看你们主播相互骂架,来看热闹的。你整天傻唱有什么意思?都没有刷币的冲动。”

说这话的大哥已经走了好久了,我也并未挽留,他喜欢的方式我做不到,只能目送他离开。

师父来我直播间,也是因为秀玫,当时我和秀玫都是新人,她比我早一个星期开播,师父那会刚从三三家离开,整天就逛新人推荐。

那时秀玫跟组长关系好,组长天天给她上推荐,师父就逛到了她直播间,师父在她直播间待了一会,看她跟家里哥哥们的聊天,正好我就跟她连麦了。

师父一看我也是新人,就过来看看,我也是最近才听师父说起这段故事,没想到是这样的过程。

师父在我直播间待了会,就决定留下来帮我了。

我问他原因,为什么选了我,不选秀玫?

他说我像一张白纸,容易教,有天赋,悟性高,可塑性强。说完他又叹息:“没想到看走了眼,傻不拉几的,教死了都教不会。”

这大晚上的,师父居然也回话了:“嗯,我知道,是我让她跟你合租的。”

“为什么呀?”这老头现在做事都不问问我啊?

“你现在压力太大了,你这样身体会垮的,苏淇收入比你高多了,她租的房子偏,费用还比你低,你这边榜单不好,要多为自己想想,别老想着别人。”

我把顾虑跟他说了一遍,师父回道:“这个时候你就先度过难关吧,我怕你撑不下去。这个月收入有没有五千?”

我沉默着没说话,师父发了个红包过来:“拿着,好好吃饭,合租的事听我的,眼前要紧,她不会跟你合多久的,最多三个月,她比你会来事多了,榜单上来了她会考虑自己买设备的。”

我看着手机,师父发的红包我一直看着,红包最多两百,可这不是钱的事,我做直播快一年了,几次我想跟爸


相关章节: 番外大爷篇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番外大爷篇十心之梦境一百零八月饼一百零九录歌一百一十合租一百一十二曲折管理篇之于心管理篇之刺猬管理篇之斩渊管理篇之雨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