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管理篇之志桥

管理篇之志桥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朵朵直播间的,只记得有一个老板在广场上点了一首《骗我》,我就跟着进直播间听歌。

我听到了朵朵独一无二版的说唱版《骗我》,前面一大段都是在说着,她的声音好伤感:终于还是让我看见,你和她牵着手走在我前面,她的侧脸有完美弧线……全情的投入歌里,双眼微闭,带着啜泣的声音演绎出来,就好像是真的发生在她身上似的。

非常感人!

听她唱完了,我也点赞了,又听她唱了两首歌,唱完又问家里的哥哥喜欢什么歌,会唱的就给大家唱,不会唱就放,房间里没什么人。

我就去歌单点《骗我》一首歌是1500币,一般主播歌单点一首歌都是500币,然后她就问我想听什么版本的,我说:说唱版的。

然后录了MV,会自动保存到点歌个人的MV里。为了不花钱都能听这首歌,听完了我立马去酷狗找《骗我》下载,把《骗我》每一个人唱的都听了一遍,没找到她唱的版本。

又下载了网易云音乐,又把每个人唱的都听一遍,还是没找到。又换酷我,把音乐平台都换了完了也没找到我想要找的版本。

我又到百度上搜索,输入说唱版《骗我》然后把搜索结果出来的网页逐一打开。仍然没有找到我想找的版本。

我上一次进入她房间时是没关注的,名字也没记请,只记得有朵朵两个字。

再次找到她房间花了很多时间,搜“朵朵”跳出来的主播一长串,又一个一个的主播房间打开去看,还是没找到。

输入“倾情朵朵”,“朵朵倾情”“阳光朵朵”……各种输入都没有找到。

最后放弃找了,后来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我录过朵朵的。里有她的完整名字和房间号。

这次终于找到她了,进房间赶紧点关注。过了一会儿,趁她唱完歌歇息的空挡,赶紧问她,怎么在网上找不到说唱版的《骗我》。她回答我,说这个版本是只有朵朵会唱的,网上是找不到的。

从此我就留下来天天听她唱歌,偶而会刷一些花花。更多的时间是不登陆,进去偷偷听歌,别人也发现不了我。

最喜欢听她唱《西游记》里的插曲《女儿情》,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把圣僧改成XX点歌的哥哥的名字,然后问:朵朵美不美?惹得管理哥哥们大笑说:“朵朵臭美”。

时间久了越来越喜欢听她唱歌和聊天,她会讲一些直播间发生的故事,她要嫁什么人等等,有时觉她的三观不怎么样,想去影响她的三观,但是又不好在直播间给她讲这些和她争论。

我就想把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想让她读,然后加了她微信,问了地址,在网上买了书给她寄过去。我盼望着她看完书,也能喜欢这本书,然后再把后续的九册一起买来送她。然后在主播圈里推广这套书,这样就能去改变整个直播行业,这是一件多么美的事情。

借用书中的一句话来对女主播们说:女性的美,真实作用在于唤起、与拥护男人灵魂内在的诗人、艺术家、与创造者。为此,女性必须先是纯洁的;否则会用身体的美诱惑男人,成为徒具外表、内在空洞的花瓶,欺骗了男人,为自己带来终生痛苦。

不知道她是太忙没时间看呢,还是看了,觉得书不怎么样,或者觉得书里讲的都是假的,不相信书里写的。我准备等她周年庆过后,不那么忙了,找机会问问她书看了吗?这不,在周年庆快到了,她让我写发生在她直播间的故事和认识她这一段写出来,放在她这一年记录直播间发生的事而写的小说《我在直播间等你》。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二曲折管理篇之于心管理篇之刺猬管理篇之斩渊管理篇之雨林管理篇之小良管理篇之小宾一百一十三申诉管理篇之稻穗管理篇之寒江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