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三申诉

一百一十三申诉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两人见面了,也不着急了,喝着奶茶,晃晃悠悠的上楼。

到了直播间,放下行李,开空调,开电脑,开补光灯,都换成人工智能的就好了,最好像我家的小度一样,还能聊天。

秀玫放下一个旅行袋,里面是衣服和饰品,我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开播了,她收拾好了就搬了一张椅子坐在了我旁边。

刚开播,直播间就有哥哥姐姐来了,自上次苏淇来玩后,大家挺喜欢直播间多个主播的,天天看我看腻了。

今天直播间又多了一个小姐姐,把大家乐得不行,直嚷着让我到旁边去。

众望所归,我就旁边老实待着了,他们点了歌让秀玫唱,我就一边待着听,认真喝我的奶茶。

秀玫唱的还挺好的,大家听得也喜欢,巴人哥来连麦了!点了同意,巴人一看多了个人,也乐了!

他更直接:“朵朵到旁边去,我们要听这个漂亮小姐姐唱歌。”

555……我又坐远了点,奶茶喝完了,又烧了壶开水泡茶喝。

秀玫唱完了,一致好评,大家开头玩笑,今天的榜一可以带走秀玫什么的。

正玩笑着,点歌老板进来了。

秀玫往旁边移了一些,我坐下来给老板唱歌。我在操作的时候,秀玫在看,她直播从未抢到过歌。

一个下午抢了好几首歌,秀玫看着好新奇啊,她已经开播了几天了,直播间几乎不进人,而我这边是每天各种进人,有点歌广场,有好歌声,有酷狗歌词页。

最近我也在筹划着去321频道呢,那边涨粉更快,之前和我差不多的主播,自从去了321频道,粉丝和榜单都翻了几番。

不过眼下最要紧的是原创上架和周年庆的事,十月八号就是直播一周年的日子了,我这么有仪式感的一个人,一定要让自己的周年留下了值得回忆的东西。

321的事只能先放一放了,秀玫看着一会就来一个老板,好新奇,她研究着我的场控,是不是我的场控比她的牛?

我笑的不行,等下播再告诉她原因吧!这个傻妞她以为是抢歌挂不一样,其实是我歌单里的歌比她的多,这才是关键。

时间很快,我播到五点就赶紧收拾收拾下播了,我还要先把行李送回家,然后再去上班。

钥匙给了秀玫,我就走了,让她自己摸索,至于费用问题,师父都跟她说好了。

晚上接到秀玫电话,她被封号了,理由是:非本人直播。处罚:永久封号。

啥情况啊?我也被封过一回,说是非本人直播,后来我三天的不懈努力,终于恢复了。

苏淇被人举报,也是封号处理,她被封了半个月才解封。

秀玫干嘛了啊?我发了客服的QQ给她,这个是申诉的。

申诉挺简单的,发证件照片,写保证书。

我直播间有打印机和扫描仪,打印了保证书,填写好拍照上传就行。

真是无语了,酷狗现在封号都这么随意了吗?一举报就封号?

她不会操作打印机,这会我在上班,也走不了,只能明天再说了。

她跟客服申请了解封,客服的答复跟我说的差不多,让她上传证件,然后保证书,完事了后就等消息,通常一到三个工作日就有结果了。

第二天我起了个早,七点半就到了直播间,帮她打印东西,她签好了又拍照上传。

这妞运气不太好,正好遇到了周末,这个就不算工作日了,只能往后延迟。

她这边没法播,我也跟着她着急,师父也着急,他是想着我的费用分摊计划失败了。

这一天天的全是破事,哎!什么时候能顺心点?事情已经发生了,只能尽力去解决,纠结过程已经没用了。

她忙好了就回家了,我开始了一天的直播。

认认真真唱歌,开开心心聊天,酷狗页面上那个“我要开播”,就像一个按钮,点开之后,生活中的烦恼就会全部放到了一边,我就只是唱歌的朵朵,其他事都跟我没关系。

直播间的时间过得很快,每天早上拉上窗帘开播,就不知时间了,下播


相关章节: 管理篇之斩渊管理篇之雨林管理篇之志桥管理篇之小良管理篇之小宾管理篇之稻穗管理篇之寒江管理篇之月殇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四抖音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