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管理篇之寒江

管理篇之寒江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2018年11月6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天,只是感觉比往日多了几丝风轻云淡。

无聊中随手点开了酷狗直播。逛了几个直播间,不是在pk就是玩游戏。

正准备离开,突然一个名叫“九月倾城”的主播映入眼帘,好吸引人的名字,忍不住点进去看看。

一个新主播在那傻傻的笑傻傻的唱,直播方式太过青涩,这可能是因为她是新人的缘故吧。静听了一小会,忍不住提点了几句。突然小姐姐私聊我:“哥哥卡管理吗?”

“谢谢,不用。”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回了四个字。

小姐姐似乎还不愿放弃:“哥哥,卡一个吧。”

看到她这么执着,又多说了一句:“我从不花钱卡管理的。”

小姐姐似乎急了:“咱家不用花钱上管理,只要哥哥多教教我就好了。”小姐姐有点求贤若渴。

“随便吧。”小姐姐心领神会的把管理卡上了。

既然是管理了,总得尽点心吧。于是多听她唱了一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小姐姐似乎很受用,立马要求加微信。

出于礼貌,把微信发过去了。小姐姐很会就加上了。又听了一会歌,感觉有点累了,就下了。

微信当天没聊了,不太喜欢微信聊天,就这样让她安静的在那躺着吧……

第二天的下午,小姐姐微信过来了:“哥哥,在吗?”

正在翻八卦新闻,随手回了一个字:“在。”

“哥哥能聊会吗?哥哥是怎么看待直播间的?”看在她怎么谦虚的份上,把我的观点一一说明。下午约了朋友谈事情,没聊几句匆匆结束了话题。

当夜无风也无故事。

第三天上班正忙着呢,小姐姐又找来了。

“哥哥,在吗?”

“群里有哥哥向我借钱,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帮帮我吧。”这次上一连两条信息,看出来小姐姐很急。

“怎么这么多破事,真特么的麻烦。”心里想着极不情愿,却又没有抵抗力的耐心帮她处理好。一个字“草”。

日子就这样不急不缓的过着,有时也有一句没要句的聊着天。

某一天,她又找来了:“哥哥,在吗?我又遇到麻烦事了。”

我心里想:这人怎么这样?做她家管理真闹心!

字都不愿多打,我就发了一个问号。

在小姐姐断断续续的述说中,听明白了,是她公会那边出现了问题,她想去跟公会谈判,又不知道怎么谈,找我取经来了。

“师傅,你就教教我吧。”

草!我什么时候收她做徒弟了?不过这丫头嘴挺甜的,看这她嘴甜的份上再帮帮她吧!心里想着看在她叫我师父的份上,总算找了个理由说服了自己帮她。

于是我动用了我全部的资源,全程跟踪指导。谈判结果小姐姐很满意。

大概是看到我的能量,小姐姐聊天多了些,没事早请示晚汇报的殷勤多了。

她跟我讲了她的过往,我告诉了她我的经历。网事如风,往事如风。

小姐姐很想把直播做起来,于是我开始全方位打造她。

“你有没有觉得现在这个名字不太好记,要不要考虑换个名字,重新开始?”我主动问了她一句。

“我听师傅的。”她的回答简单、迅速又干练。

“倾心朵朵、倾心云汐,你选一个?”我问道。

“就倾心朵朵吧。”信息很会就回过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又过了几天,还是在直播间听歌。我老感觉到哪里有所欠缺,好像听起来别别扭扭的。突然想到了问题所在:“朵朵要不我找个人帮你调调麦吧,你试试。你现在的机架唱歌唱起来费劲,我们听着也不舒服。”

“行,师傅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没意见”。

我发现自己是不是特会给自己找事呀,瞧我这张嘴呀。没办法,既然话已说出口了,总得兑现吧。于是又找了资源,帮朵朵弄好。朵朵对调试后的效果非常满意,对师傅也越发尊敬。

日子过了N天了,“师傅,公司太乱了,我的东西经常不见


相关章节: 管理篇之志桥管理篇之小良管理篇之小宾一百一十三申诉管理篇之稻穗管理篇之月殇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四抖音一百一十五周年一百一十六感谢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