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四抖音

一百一十四抖音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点点头,指着桌上吃的说道:“午饭。”

她叹了一口气:“胖子果然都是吃出来的,我直播的时候一直吃东西,我管不住嘴。”

“瞧你这话说的,我也一直在吃啊,吃了也不长肉啊,直播太辛苦了。”这个小饼干真好吃,明天再去买一包。

“我一吃就长肉,你看我现在都胖成什么样了?”为什么女人一见面,总要先相互比一比呢?搞不懂。

她肯定有事,我就不问,你爱说不说,给她拿了脱脂牛奶,我认真的吃着小饼干,边吃边喝,静等她的下文。

她说不吃不吃,又开始吃了,跟着我的节奏,边吃边说:“你这个月收入怎么样?”

这话问的我心一颤,这是要干嘛?借钱吗?我最近都穷死了啊。

“这几个月比较惨,收入都不够用,前两天刚又录了歌。什么情况?”

“我找你肯定是有好事啊,能害你吗?”她笑着说。

“到底什么事啊?别卖关子了。”我半信半疑,她上次说融资也是好事,还不是亏了个底朝天?

“你就说你这两个月收入如何吧?”她继续问道。

“每个月四千多吧,减去房租水电这些七七八八的费用,我没什么钱了,做歌都不够,更别说吃饭了。”我老实交待着。

“现在酷狗难做呢,有公会的,公会提成高,没公会的,连公会赛团战都没得打。”

这话说的几个意思?我这样的不是大傻冒吗?我有公会我也很少打公会赛和团战啊,我就是最傻的那个呗?

“你有没有考虑换个平台?”她现在又做运营了?

“经常有其他平台和别的公会来找我啊,我有考虑过,最近快要周年庆了,等忙完这一段再说吧。你有什么门路?”我接触的公会和其他平台也不少了,几乎所有的直播平台都来找过我了。

“我上个月开始播抖音了,公会给的条件蛮好的,本来上个月就想跟你说了,但是我又怕万一太坑了,又坑你一回,我自己试播了一个月,我酷狗和抖音两边同时播,各播六个小时,上个月抖音那边我赚了一万五呢,酷狗这边才六千。”苏淇抓了一把饼干,继续吃。

我也吃着饼干,等着她说,心里大概明白她意思了,她要带我到抖音播。

换平台的事,我和师父聊过,现在直播平台多了,对酷狗影响蛮大的,一些大主播都在打擦边球,各种方式在圈钱。小主播都很难,就算所谓走私,也不是人人有条件有机会的。

“你可以来试试抖音,我下个月准备放弃酷狗了,只播抖音。”苏淇是想介绍我到她现在的公会呢。

“嗯,可以考虑,等我周年庆过了再说吧。”这事不急,就算换平台,找公会,我总要货比三家吧。当初来酷狗就是啥都不懂,搞得现在非常被动。

“是的,我觉得抖音还行,你自己考虑一下吧,谁跟钱有仇呢?”

是啊,谁跟钱有仇呢?

她说完从包里掏出手机,又换手机了啊?厉害了!

“我工资到帐了,先还你一部分钱吧,转你支付宝?”

哎呀,真好,这几天我正发愁呢,要周年庆了,缺钱的很,师父知道我穷,最近在努力卖歌呢,想帮我一把。

我也没问苏淇今天还多少,反正欠了一年多了,也不差前后必天了,她现在榜单好,应该很快就能全部给我了。

“先给你一半吧,行不?我自己还要留一点用。下个月发了工资再给你。”

“行!”已经超出我想像了。

支付宝提醒到帐了,我看了看,给她发了个回执。

聊了半个小时不到,两个人喝了四盒牛奶,吃了一包500克的饼干,外加两个梨。

我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出发去上班了,苏淇起身去卫生间,瞄到了我的一个限量版包包,三宅一生的抢包,闪闪发光,BlingBling的,我嫌太花哨一直没用过。

“这个包不错,给我吧。”苏淇拿起来左看右看,挺喜欢的。

“嗯,喜欢就拿去吧。”前两天收拾屋子,我还在想这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三申诉管理篇之稻穗管理篇之寒江管理篇之月殇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五周年一百一十六感谢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二你还记得回来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