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

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沉睡的我。猛地坐起来,定了定神,原来是楼上装修在敲墙呢。

吓得我心砰砰跳,缓了缓就又躺下了,刚想睡又是一阵砸墙的声音,大锤子砸得整栋楼都在震动。

睡意全无,却又不想起来,这才几点?物业不是规定装修时间是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吗?

完了!八点了啊?抓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果然八点多了。

赶紧起来洗漱收拾,今天家里怎么这么安静?爸妈估计是买菜去了。三下五除二,刷牙洗脸换衣服,十分钟搞定。下楼骑车,祼着脸就直奔直播间了,一路上还算顺利,都是绿灯。

到了楼下,停好了车子,到早餐点买了两个包子两袋豆浆,拎着就往楼道跑。

如果琉璃看到了,又要说我傻了,又不是在公会播,不用打卡,早几分钟晚几分钟有什么关系?

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所以玲珑老找她谈话,还在主播群里@她,特别指出注意直播时间的稳定,不可太随性。

我就属于让玲珑比较放心的,非常放心,放心至极,就刚转公会过来的时候,她关心过我,后来公会赛找我一次,团战找了一次,再没有了。

琉璃是最近刚搬到我隔壁的同公会的主播,前段时间我老听到有人在家跳,一直以为是楼上,后来有一天出门拿快递,遇到同样出门拿快递的琉璃,两人对视一眼,随即了然彼此的职业。

又过了一天,我开门等外卖,她也开着门等外卖,同一个外卖小哥把两份外卖分别递给她和我。

“你是自己播还是有公会啊?”琉璃开口问我。

“我有公会,只是不在公会播,你呢?”

“我也是啊,你哪个公会的?”琉璃一笑两个小酒窝,真好看。

“我是JM的,你呢?”

“我也是JM的啊!我怎么没见过你?”

“我也没见过你啊!哈哈,我很少去公会,也不怎么打比赛。”

“哦,行吧,回头聊,直播着呢。”

哎呀,我也是呢,我朝她挥挥手,赶紧关门回到电脑前。

我在公会群里找到了琉璃,果然跟我一个公会。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一来二去,熟络了起来。

女人这种生物真的很奇妙,我们相互分享美食和服装,然后就愉快的成了好邻居。

自从上个月公会赛风波后,公会现在严令禁止同公会的主播连麦。事情是这样的,公会每个月有至少三场PK赛,名目甚多,目的却只有一个。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繁星更是大江大湖,有神仙也有妖怪。

趁着打公会赛的时机,个别有心机的主播,就物色其他主播家的大哥了,拉开30天榜单,只要榜上有名,又恰好正在直播间的,就直接私聊了:“小哥哥,来我家上个管理呗,加微信可以看福利哦。”

主播良莠不齐,管理也一样,有些人就过去上了管理,交了管理费加微信看福利去了,其实哪有什么真福利?真福利也不是没有,不过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

我们公会有两个这样的主播,每次打比赛,不仅榜单好看,通过私聊还能进一拨新管理。她们有源源不断的管理,天天过五星任务。

真应了一句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在我看来直播就是好好唱歌,开心聊天,不过我只看到了表面,也只做到了表面。

这两个主播一个已经传奇了,另一个比我早播一个星期,却已经十五冠了,我才七冠。

公会赛风波持续了两天,群里吵的好不热闹,最后老板只能全员禁言。

其实这种事也不是公会赛带着的后果,只要有PK就有这样的结果。

曾经有一个管理哥哥说我的《望爱却步》唱的好听,说他认识的一个主播唱的也很好,正好她也在直播呢,让我们连麦比比。

原本挺是好玩的一件事,可我看到的永远只是表面。

连麦后,这个主播就私聊我家的管理:“小哥哥,我是新主播,求关注求支持。”

我一直不知


相关章节: 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四抖音一百一十五周年一百一十六感谢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四这算相亲吗?五女儿国六大神的降临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