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别怪我翻脸啊

七别怪我翻脸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托天哥的福,原本过三星任务都勉勉强强,天哥来刷了八万多币,居然过了个四星任务,这是周年庆后第一次过四星任务呢,开心!

临近下播了,一个管理说:“朵朵,你转运了,要是天哥能带你的话,你升级就快了。你记得给天哥回个礼哦。”

“回什么礼?”我有点纳闷,这要咋回啊?

“笨死了!你去给他刷礼物啊!飞个大火箭什么的。”

妈呀,这是要干啥?确定这是回礼吗?这是跟天哥炫富呢吧?

我一个七冠主播去给神级哥哥飞火箭?这是班门弄斧啊!再说了我没那个财力啊!

一千块钱对于我来说,至少要播710天,真的有那个必要吗?

他给我刷800块,我就给他刷1000块,这是为酷狗的gdp做贡献啊?

我说我没那么多钱啊,小哥哥就在公屏上说了:“朵朵,你咋这么小气呢?小气鬼!”

好吧,我是小气鬼!本来挺高兴的,被他说的有点上火了,你倒是不小气,你咋不飞个大火箭呢?

我懒得理他了,直接下播。

可是呢,还躲不掉了!微信上继续说我小气,他说我小气是之前发生了一件事。

大概在三月份,那会他刚来直播没多久,找我借钱,三月份我是怎样的状况呢?

我刚从公会搬回来自己播,租房子买设备,还刚刚录了第一首原创花落的渡口,这是消费情况。

收入情况如何呢?我播了四个月了,等级是4钻。

他找我借三百块钱,第一我根本就没有,第二之前直播间有哥哥借钱后就无影无踪了,我为什么要做这样毫无意义的“慈善”?

放到任何一个主播,这钱都不会借,这事他一直拿出来说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开玩笑,但是一个爷们,这心眼比针还小,事后我跟他讲了当时的情况,确实没有钱,我自己天天吃泡面,他也是看到的。

后来他就是借钱给我开守护,因为我没借,所以他就没开。后来有好一阵子他都没再来直播间,前两天又回来了,天天问我周年庆想在什么礼物,我说礼物随意,哥哥有心就好了,一朵小花都是爱。我确实是这么想的,也就这么说了。

周年庆是纪念的日子,希望直播间的管理能回来一起共度这个里程碑的时刻,他送礼物真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

他神秘兮兮的说:“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心想:知道还问?

在我周年庆的前一天,他去一个主播那开了守护,这事本来也没什么,可周年庆那天他让这个主播来连麦是几个意思呢?这真是一份大礼。

我给足了他面子了,现在他倒好,揪着借钱的事不放了。

我怼人怕过谁?师父都不是我对手。

“是,我小气,她大方,想来你那个守护是她出钱给你开的。”

“不是,那是我每天攒三块,攒了一年给她开的。”

寒毛都竖起来了,好深情啊。

“所以呢?”我反问。

“你就是小气。”他又来了。

我小气是吧?好,让你见识见识,我不仅小气还记仇。

这两天他都开着那个守护号来我直播间,得瑟是吧?显摆是吧?

乘着电脑没关,直接把这个守护号拉了黑名单,让你得瑟!

办完了事,本来不郁的心情好多了。我不笑,谁也别想笑。

最近头发掉的厉害,不知道是烦心的事太多,还是因为换季,地上全是头发。

用了好长一段宽胶带,才把地上的头发全沾干净了。清理了垃圾出门去扔。

刚打开门就看到琉璃站在门口,她见我开门吓了一跳:“这么巧?我正找你有事呢。”

我小跑了几步到楼梯口扔了垃圾就回头,琉璃站在门口等我。

“什么事啊?”她找我多半是吃饭,没什么其他事。

“一起吃饭去。”她笑着说。

果然!

“等着,我换一下衣服啊。”我进了屋子,她跟着进来了。

神色有点怪怪的,这是有幺蛾子?妈呀,我那颗


相关章节: 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四这算相亲吗?五女儿国六大神的降临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