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点歌啊?先排队

十点歌啊?先排队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这真是有点无厘头啊!一开播就打一架!打的莫名其妙。

当然了,不管怎么打的,总归是好事啊,我今天可以加油过四星任务了。

于心来了,陪着我学歌,小狼去忙了,殇哥挂在直播间听歌,都在上班呢。

我看看手上的两页纸,上面有83首歌待学,现在都没时间学新歌,师父最近夸我几次了,说我现在乖多了,知道要学新歌了。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不是不学,是没时间学啊,一有空我都会学的啊。

今天目标学两首吧,确定了要学的歌曲后,我就开始循环播放了。

先学刺猬哥的酒醉的蝴蝶,他昨天来点的,已经付了点歌费了,拿人的手短,我得赶紧给他学会。

于心帮我计数,她说她也一起学,她说五遍能学会,我最近学的慢,五遍可能不行。

尽力吧,正听到第二遍,小狼来了,发了个骂人的表情,说道:“又在直播间学歌?我走了。”

不在直播间学在哪里学?从我直播开始,就都是在直播间学歌的,跟着伴奏唱容易些。

我接着跟唱,第二遍有点感觉了,五遍应该能学会。第二遍的时候,副歌部分已经会唱了,只是前面的两句还有点问题。

小良哥说第二句的“花花的世界”,第二个花字要拉长一点。我仔细听了一下,还真是这样。

到第四遍跟唱已经能唱到sss了,又试了一下唱纯伴奏,纯伴奏一唱问题就出现了,前面那两句还是跑调。

回头再来听原唱,再跟唱,妈呀,总算是学会了,不过我学的越快忘的越快。

换第二首散了就好,这歌早在八月份我跟一个主播连麦时,他就推荐我学了,可是我这待学的歌太多了,加上直播间有时候根本没办法学歌。

昨天小狼和清风不约而同的点了这首歌,我就优先学了吧。

差不多也是五六遍,副歌部分听两遍就会,前面有两句老是唱不到sss,s或ss在我看来就是唱错了。

新来了一个小哥哥说:“朵朵,你好认真啊!”

对,唱歌我是认真的。

学一会儿歌,又到广场抢一会儿歌,唱累了就连麦玩一下,倒也玩的开心。

到了十一半左右,管理们陆续回来看看我,问我午饭吃了没有?吃了啥了?被人关心真的很好。

“我今天吃的切片面包。”我一一回复大家。

盘子来连我了,她这播的有一搭没一搭的,想播就播,时间完全不固定。

盘子第一名话就是:“朵朵吃了吗?”

这位小姐姐天天喊减肥,吃的时候却想不到,我拿起面包扬了扬手:“我吃的这个。”

她一看说道:“这个加点果酱比较好吃。”

我当然知道加果酱会好吃些,可是果酱太甜了,什么果酱沙拉酱,那都是高热量的东西,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吃这些了。

我问她吃啥?她说自己做的蒸饺,好能干的小姐姐啊,我发现认识的小姐姐都比我厉害。

于心老说我手艺太差,有机会她给我做吃的,好不容易跟她炫一回我做的雪花酥,她回一句:“这个太简单了!”说的挺轻巧,做是容易做,材料要挑好的,家里厨房小,我都是到孟涵那边做。

一般的雪花酥,都比较甜,我做的这个没那么甜,里面的材料也更多一些,大多数的配料都是买的国外进口的。

盘子起身去盛饺子了,端着一大碗过来,我目测了一下,至少二十个。

不行,我不能让她吃下去,前几天她还跟我说要减肥的。

“盘子啊,你要全吃了吗?”我在想着怎么说比较好。

“是啊,不多,这才二十来个。”

“我的妈呀,我吃饺子最多八个。”心里想着嘴上就说了。

我不知道别人看着我吃东西啥感觉,不过每次看盘子吃,我是会流口水的。

她吃什么都是整一大盘子,猪蹄、饺子,都是一整一大盘。这要是在江湖世界里,她这豪爽劲,想必是江湖有名的女侠。

在两边直播间的


相关章节: 五女儿国六大神的降临七别怪我翻脸啊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