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

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收拾好准备开播,手机响了,是备忘录。

今天要交房租了啊,刚发的工资还没焐热呢,翻开微信找到房东转账给她。

我是不是也该收一下帐了?自己都快饿死了,翻翻帐本,这些人怎么都跟刘备借荆州似的啊?这都是刘备的后人吗?下播后我得挨个找一找了。

有管理哥哥进直播间了,我边招呼着边吃早饭,小哥哥说:“我天天跑你这听歌,我家主播快跟我翻脸了。”

我发了个点烟的表情,心想:“那你还敢来?胆子真肥!”

“她已经把我微信删掉了,我在考虑是不是下了你这边的管理呢。”小哥哥这句话是私聊我的。

我回了一句:“嗯,考虑好了告诉我啊。”

这一大早的,要这么给我添堵吗?我就是看你没事就来听歌给你上的管理,到现在都没凑齐管理费呢,还好意思说要考虑下了我这边管理,真是醉了啊。

我心里想着,那就赶紧回去吧,可别再来个主播买挂骂我。这一天天的尽是幺蛾子,每天都有一些鸡零狗碎的事,哎!我这心啊还不够大呀!

吃完了早饭,开了抢歌挂,今天的演唱会开始了!

小哥哥说要考虑下管理,一直到我下播,他也没给个说法,我也就没问,搞不懂他咋想的,这男人的心思啊,真是海底针!

无惊无险的播了一天,过了三星任务,房租算是回来了,其他我也就没想法了,我得赶紧收帐去了。

收拾好直播间,扔了垃圾就下楼,先到楼下吃点东西,好饿啊!

点了一碗面,等的功夫打开手机备忘录,看了看这几位刘家后代,叹了口气,切换到微信去给几位小主发信息。

“美女,在吗?”挨个发了一遍。

发完我就忍不住笑了,想起微信圈流传的一个段子。

当被人问“在吗?”的时候,真的很为难,不知道应该“在”还是“不在”,如果是请吃饭,那肯定可以“在”,如果是借钱,那绝对不能“在”!

想了想,我又补发了一句:“什么时候有空?我们把帐结一下啊?”

我放下手机先吃面,瞄着手机屏幕,一直到我吃完都没一点动静,正在感概突然有一条信息,欣喜的点开一看原来是腾讯新闻。

微信装看不见吗?那就电话喽?电话拨过去,没人接,一分钟后自动挂断。

下一个,电话拨通,也是没人接,一分钟自动挂断。

我一个人坐在那傻笑,旁边的一个帅哥盯着我,估计是觉得我神经病。

一个人坐那打电话,也没说话就一直傻笑,可不就是神经病吗?

我正起身准备离开,来电话了,终于有一个小姐姐良心发现了,给我回电话了。

“小汐,刚才在忙看到你微信了没方便回,这会忙完了给你回个电话。”

哎哟,老天可怜我了,终于来个懂事的了!

“嗯嗯,我最近太穷了,都没钱吃饭了。”我赶紧表明态度。

“真是不好意思,借的时候本来说好第二天就还给你的,现在拖了这么久,我前两天还想着要赶紧给你的。”她这是给还是不给?怎么话里有话?什么叫前两天想给我的?想给我直接转给我就完事了啊?

“嗯嗯,那今天能给我吗?”我赶紧问她。

“哎”她这一句话,我感觉心一沉,这是没戏了啊?

“前天刚发的工资,昨天给孩子买了奶粉,现在孩子长的快,衣服都来不及买,我现在只有几百块钱了,还要买菜……”我叹了口气,她也是命苦,没摊上个好老公,现在孩子的奶粉钱都是她买了吗?

可是你家孩子跟我有什么关系呢?你家孩子要买奶粉,我也要吃饭啊!

她算是这几个里面态度好的,还知道主动回我一个电话,她老公确实不是个好东西,我跟她要那几百了不抵事,我省省还饿不死,她全给我了她真的会饿死。

算了算了,我不说话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还在电话里跟我诉苦,什么单位老板抠门,她连着加班几天了,她老


相关章节: 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