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

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琉璃也不急,就看着我这边擦擦那边抹抹,她翻着我的衣服,对着我比划着,她这是非要拉我去吃饭啊!

她打扮成这样,肯定又是约了易哥了,我就搞不懂了,她非要带着我这么大的灯泡干吗?

他俩现在不是应该郞情妾意恨不得时刻在一起吗?这易哥受着娘家人的牵制,还敢带着琉璃在外招摇,胆子真大!果然是色胆包天啊!

我真不想去,原本是看稀奇顺便找点写作素材,现在人家是一对了,我跟着实在不合适。

琉璃把衣服塞我手上,朝我抛着媚眼,意思要我换衣服。

真是无语啊,这是要弄咧呢?我换上衣服,朝她撇嘴,她还好意思笑。

两个人推推搡搡的出了门,她说不骑车,易哥开车来接呢。

我跟着她往停车场走,琉璃对着一辆车挥手,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易哥探出头来跟我们招手。

近前才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人,一个男人。

我看着琉璃,琉璃对我眨眨眼,我朝她挑了挑眉,琉璃不说我可就掉头走了。

她扬了扬手机,意思是微信上跟我说。行吧,我跟着她一起上了车。

我和琉璃坐在后排,纷纷对着手机打字。

“琉璃,啥意思啊?”

“最近他不是闹离婚吗?我们如果单独见面,万一被他认识的人看到就不好了。”

“所以呢?”

“有其他人一起,可以说是谈生意或是朋友啊!”

“……”知道风声紧就老实点啊,还到处招摇?

见过结婚请伴郎伴娘的,没见过约会请灯泡的,真是活久见啊!

一行四人,浩浩荡荡到了憩园,这个饭店在步行街的小巷子里,相当隐蔽了啊,看来易哥认识的人很多啊,这个饭店扬州人都未必能找到。

我和“伴郎”乖乖坐着,安静的吃饭。我负责吃,他负责帮我添加饮料,全程零交流。

琉璃和易哥基本无视我和“伴郎”的存在,他俩腻歪着呢。这饭吃了也不长肉啊,太尼玛尴尬了。

吃到一半,桌子下有人踢我,我低头看了看,是“伴郎”小哥哥。

抬眼看着他,这人毛病吧?

他示意我出去一下,我狐疑的看着他,这是几个意思?我为什么要出去?

我翻了翻白眼不理他,继续吃东西。他又踢我,什么意思啊?我正想告诉琉璃,扭头一看,妈呀,她和易哥正拉着手呢。

易哥一边夹菜一边摸着琉璃的手,我放下筷子,跟琉璃说:“我去下卫生间。”便起身出去了。

我刚出来,“伴郎”也出来了,我看了看他没什么可说的,就转身去了洗手间。

差不多已经吃饱了,既然出来了,那就出门到步行街遛达一下吧,我都好久不逛街了呢。

出了饭店,沿着巷子走了五十米左右,就到了步行街,旁边有家奶茶店,点了一杯百香果,正准备扫码付钱,旁边有人说:“一起的,再来一杯一样的。”一只手从我旁边伸过去扫码付钱了。

扭头一看,是“伴郎”哥。

迎着店里的灯光,我这次清楚的看到了他的样子,平顶头,眼睛细长,鼻子很挺,皮肤还蛮白的,至少比我白一些,薄薄的嘴唇微微弯着嘴角,他在朝我笑。

笑什么笑?跟你很熟吗?长得像宋仲基了不起啊?我长得还像全智贤呢。

他拿起吸管插到杯子里递给我,我没接,自己取了吸管拿了另外一杯。

他又笑了,这次还笑出了声:“朵朵,你能不能别这样?”

我吓住了,死死的盯着他看,他到底是谁?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琉璃到底瞒了我什么?

一堆问题冒了出来,我想要从他脸上找到答案,可是他却转身走了。我跟着他走,他不紧不慢的等着我。

“你认识我?”

“嗯。”他真认识我?他是谁?

“你怎么认识我的?”

“看过你直播。”他说完又轻笑了一声。

脑袋轰地一下,有点不知所措了,我站住了不再跟着他走了。想了一下,我转


相关章节: 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