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四玩笑开大了

三十四玩笑开大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表哥陪着我吃完了他带来的一袋东西,我习惯性抬起手背擦擦嘴,他也习惯性的伸手来揪我的脸,一边揪一边问:“几岁了?从你五岁我看到你的时候就这样,二十多年了怎么就改不了?”

打开他的手,我站起来俯身慢慢靠向他,他动作僵住不敢动了,嘿嘿!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偏过头就在他肩膀上擦了擦嘴巴,不让我用手擦?那就擦你身上吧!哈哈!

擦完我就往外跑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会逮住我一顿收拾,唯有往人多的地方跑,他才不敢动手,因为他总是在外人面前装成熟稳重。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他对我也是了如指掌,我才跑两步就被他揪住了小辫了,这厮下手也忒狠了。

好疼,还好他也没太使劲,我速度慢了下来,他已经站起来从背后圈住了我的脖子,妈呀,这动作是要拿我当人质威胁谁吗?

他笑着轻声说:“你倒是跑呀?”他右胳膊圈着我的脖子,左胳膊横在我腰间,脸凑过来也在我肩膀上擦了擦嘴,我小声骂道:“真幼稚!”

“对,我幼稚,就跟你幼稚,怎么了?”不怎么,我能怎么他?打又打不过,只能认怂。

“好汉饶命!”我赶紧求饶,他的手段我还是知道的,稍许毒辣。

“那就割地赔款吧。”怕什么来什么,我突然想到有一句话用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行,咱们坐下来详谈。”只能见机行事了。

好说歹说总算放开了我,到底还是吃了点闷亏,他脸贴到我脸上蹭了蹭。

我暗自悔恨,早知道下播后粉底不擦掉了,这会应该能蹭他一鼻子灰。

坐倒是坐下来了,手却被他“拷”着,他一手握着我手腕,一手去拿桌上的钱包,从里面抽出几张来,还有两张酸奶券,一课推到我面前:“拿去吧。”

“干吗?”最近真是做直播做傻了,我应该能想到的,跟他开口借钱他一定会塞钱给我。

我不说话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们正在“深情对望”着,有人进来了。

吓得两个人像是被做错事有孩子,赶紧坐好了。

他敲了敲桌子,示意我把钱和券都收起来,我也不跟他推辞了,叠了放到了口袋里。

进来的是打扫卫生的黄阿姨,五十多岁了,三角眼朝我们翻了翻,我心想:完犊子了!怎么偏是她进来?也不知道她眼里的我们是不是在做坏事?这人最喜欢背后说事非。

表哥这厮有点喜怒无常,他知道我不喜欢别人看到他和我亲密,大多数时间他是很正常的,偶尔有点人来疯,比如现在。

他不知道黄阿姨什么样的性格,我却是知道的啊,他半倚着桌子,黄阿姨转身去倒水了,他侧着身子偷袭我,我今天被他捏了两回脸了。

幸亏我一把年纪了,不然非给他捏的非流口水不可。

等黄阿姨走了,他也老实了,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要下班了,我出去看了看,今天没什么事,就收拾收拾准备下班了。

太子哥哥限定时间让我十分钟收拾好,他带我回家,谁要跟他回家?上了他的车还不知道把我拐哪去呢。

我直觉一向很准,今天上他的车准没好事。可是却又没法子自己回去,他从来都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

我是骑车来的,告诉他我坐他车回去的话,明天出行不方便,我今天要把车骑回去呢。

我正暗自得意自己脑子转的快,他居然无招胜有招,说他坐我车回去。神啊,救救我吧!

他坐我车,还不我坐他车了,坐他车好歹我们还能保持距离,他坐我的小电驴后面,那哪有距离啊?

话说出了口又不能反悔,背着包和他一前一后到了停车场。

一阵风外面而来,我冻的打了个寒颤,转身跟他说:“还是坐你车吧,我太冷了。”

他一副了然的样子,点了点头就过来把我搂在怀里往他车的方向带。

上了车,果然如我所猜,他说:“我饿了,陪我吃点东西吧。”饿个屁啊!他就


相关章节: 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三十七往日重现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