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

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盘子看我叹了口气,问道:“朵朵,你是不是累了?如果唱不动了,我们就玩游戏吧。”

咦?不是你家哥哥让你连我来听歌的吗?不过我这个游戏黑洞玩啥玩不行,还是唱歌吧,便宜你家哥哥了。

我唱完了,又和盘子扯了会午饭吃什么,她说她今天吃麻辣烫,这妞怎么什么发胖吃什么?

我身边有几个要好的朋友相约减肥,还拉了个群,群名叫“永瘦宫”。

原本以为会“一入宫门瘦成杆”,却忘了一群吃货在一起,如何能瘦?

原本还联系少一些,自从拉了群就天天约饭,过去小半年了,一起办的健身卡就去了两回,除了我太忙了只是偶尔跟她们一起吃饭,她们几个几乎每天必约,一日三餐各种约。管住嘴迈开腿,是瘦身的唯一方法。

聊了一会,时间又到了,结束连麦,我长呼了一口气。有点尬聊的感觉,我还唱歌吧,聊天真不是强项。

我刚回复了两条消息,盘子又来连了,我看着弹窗没动,她到直播间来了。

“朵朵,连我。”她在公屏上说道。

这是又要干吗呀?打了三轮了,从殇哥帮她打我,到她家哥哥打我,这是要把我往死里打吗?

我点了同意,想着这么想打吗?我是不是应该到群里求救一下?七冠主播被一冠主播压着打,是不是太窝囊了?

连上了,我就截图发到了群里,喊了一句:“哥哥们,我们帮盘子减肥吧。”

刚才还在聊的热火朝天的,这会可能忙了,没人回复我。

关掉了对话窗口,我看向直播间,盘子家新来的大哥挺猛啊,上来就点火罚我。

如歌微我:“家里没人吗?”

我看了看观众席:“有,可能是挂机吧,几场了都没动静。”

如歌发了个叹息的表情:“管理们都在干吗?我来。”

“不用,我自己开小号刷吧。”我点开小朵号,哎呦,这个号上也没币了啊。

场控号上的币,早上被我点歌刷掉了,主播号上也没币,算了算了!哎!她家大哥刷了三场了,这都第四局了,也差不多了。

如歌刷了一个电影,咦?如歌也约会啊?我原本在跑,如歌公屏上说话了,让我坐下,换盘子起来跑。

我坐下一会,对面就刷了一个小火箭,这是怼上了啊?嘿!有意思了啊!

我站起来接着跑,如歌又刷了一个音乐晚餐,我停下来又换盘子跑,这一回对面没上。

盘子跑了三分多钟,对面又上了,如歌在公屏上了其他哥哥,没动静。

如歌又上了,我私聊她:“算了,你别上了。”

“他们都在干吗?”如歌发了个抓狂的表情。

我也想发这个表情,鬼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啊。

最后对面还守塔,又上了一个小火箭,我又输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不高兴,任谁被连揍四局都不会心情好,而且我也没想连,打完了连医药费都没有。

我开了二泉映月在那哭,对面哥哥才过来刷了两千币。让我别哭了,我被打了近一个小时,才赔两千币怎么能不哭?一场赔一千,那也至少四千啊!

时间到了,连麦结束。我这么一闹盘子也不敢连我了,哎呦,早知道刚才早点闹一下了。

我这一闹潜水的全出来了,公屏都在笑话我,说玩不起就滚刀,我就不明白了,你们到底是谁家的管理啊?

盘子说我榜单好,我真的很好吗?她才一冠是因为她播一年半停了一年多,我可是每天从早唱到晚的啊!我一年多才七冠,真的很厉害吗?

哎!这也不能怪,我前面半年多时间直播间清冷的时候,那时候大家都不在,没有看到,他们只看到了我最近小半年的榜单。

只有师父知道我播八个小时唱七个小时,榜单是700币。师父看下去却又无能为力的时候,他就选择隐身用游客身份陪着我。

也正是有过那样艰难的日子,我会更加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我给自己制定了任务,每天学新的歌曲,每天要上传新的歌曲


相关章节: 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三十七往日重现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二赌一个烟花四十三认栽了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