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七我是为你好

四十七我是为你好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最近不知道有没有新牌子的方便面?我在回忆着过往吃过的方便面里哪一种最好吃,正想着呢,微信有消息。

点开一看,是寒江爸爸!

“你就不能态度软一点吗?”这没头没脑的一句,是几个意思?

自从一个月前,直播间的一个小姐姐跟他暧昧,他就把我删掉了,我也不是三三那样死缠烂打的人,就也把他删掉了。

前几天因为群里的红包事件,他又加了我好友,就当天说了红包的事,之后也就没再说话。

今天这是又作什么妖呢?我不知道他这是发错了?还是有什么梗是我不知道的?

回了一个问号,我发现表情和符号比赤裸裸的文字好,可以让对方自行理解。

“脾气怎么这么倔犟?你就不能哄哄我?”我去哄你个毛线!

不禁无语了,他跟小姐姐的事我跟着受连累,把我删掉了,还让我哄他?是我脑子坏掉了?还是他脑子坏掉了?

“师父,你想说什么?”我不爱拐弯抹角的,有话就直说吧。

“她说喜欢我,我就是太善良了,不忍心伤害她,才选择离开直播间的,你要理解我。”所以呢?他想要说什么?

“她是她,我是我,你们的事别往我身上扯行不行?”过去的事现在拿出来讲干吗呢?而且当时为什么不讲?再说了,删掉我又是为什么呢?

以我多年的断案经验,他明明就是动了心了,一直夸她唱歌好听,每次来直播间都要我放他的歌送给小姐姐,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怎么又突然要回来找我呢?

“我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只是没想到事情发展成这样。”他发了个求原谅的表情。

“什么意思?”这是案中案啊?有这么曲折离奇吗?我被他说的很是好奇。

“你记住,我跟她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不会再跟她说一句话了。”他这话说的有点严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呢?”我看着很好笑,他俩有没有关系说不说话,告诉我干什么呢?我记得他清楚的告诉我要给她写歌的啊?现在又回来找我?这是闹哪样?

“我想为你做点什么,算是对这件事的补偿。”嗯?补偿吗?我想知道他背着我,做了什么伤害我的事?跟那个小姐姐有关吗?

“到底什么意思啊?说明白点。”我怎么越看越糊涂啊。

“你只要知道,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就行了。”

这话看着甚是眼熟,今天那位陷入爱情的小哥哥也是这么说的。

他自己下了管理,然后跑到直播间让我把他关到小黑屋,跟个神经病一样,在直播间闹的很是丢人。

我真是没眼看了,直接给他关到小黑屋去了。他在公屏上各种挑衅,还私聊我说他有多么爱这个小姐姐,小姐姐对他又是如何的言听计从,他对她的一切是多么的了解,他是要娶她做老婆的,我看着好气又好笑。

笑他太幼稚把感情而儿戏,气他在直播间捣乱。他这种疯狂的样子,让人看着好害怕,哎!想走就赶紧走吧,不用给我面子了。

下播后,我找小姐姐聊了一下,问问她是怎么想的,对于这些发疯的小哥哥们,她打算如何处理?

小姐姐说他们一个个神经病,我也这么觉得。在网络爱情这个问题上,我们聊了好一会。

我做直播一年多,她玩酷狗两年多,可是他们却都是老江湖了,他们见过的主播,玩过的套路,那不是我们可以想到的。

她说:“这些事不必当真,网络上的感情我从来不会当真。”

“嗯,是的。谁当真谁就输了。”话是这么说了,可是有时候真的入了心,怕是也只能深陷而不自知。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走到今天的局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绝非小姐姐跟我说的那般简单。

不过也确实有一些人是不能用常人思维去理解的,比如我前两天刚删掉的一个管理哥哥。

他很支持我,我也很感谢,但是他真的太过了,他的过度关心造成了我的负担。

每天发着几十条长篇大


相关章节: 四十二赌一个烟花四十三认栽了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