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

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三叔”这个名字,第一次看到就不陌生,而且还很亲切,因为我爱看盗墓笔记。

不管是作者南派三叔,还是书里的三叔吴三省,我都挺喜欢的。

当然了,“四爷”看着也不陌生,我也爱看步步惊心,哈哈!

三叔选我唱过骗我,不过平时却很少来直播间,最近如歌老去浪广场,不知道怎么就跟三叔混熟了。在广场看到三叔就跟着他到处蹭歌,我开播了她回来陪我,三叔就着她回来了。

一会的功夫,直播间全是广场的熟面孔,好热闹啊!如歌回来了,三叔跟着来了,真假马屁精都在,陪伴也来了,如梦正在公屏发牢骚呢,据说是今天打麻将输了两万块。

如歌一看到就说:“你个败家玩意,来听听歌多好。”

如梦:“我哪知道会输这么多啊?”

三叔乐了:“你个呆丫头,一天到晚就乱花你爸爸的钱。”

其他哥哥也在逗如梦,一个96年的女孩子居然这么爱打麻将,也是挺奇葩的啊。

三叔聊了一会,突然说:“小朵朵,我去开播连你玩啊。”

咦?他还直播的吗?

“好呀好呀。”我好奇他长啥样。

“真的吗?三叔,等你啊。”如歌也是很意外。

大家都在猜测三叔长啥样?三叔就连过来了。

嗯?怎么说呢?跟想像中不太一样,却又感觉他原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每天都看到三叔在广场点骗我,今天却是第一次听他唱,唱的还真心不错,对歌词的理解比很多主播要深刻多了。

三叔唱的很深情,我们听得也很认真,唱完后两边直播间都是各种夸赞,如歌夸的最多也夸的最好,夸得三叔直接收她做儿媳妇了。

为了让如歌同意做他儿媳妇,三叔还顺带推销自己这个老公公有一手非常棒的厨艺,他在说我就在笑,这推销错了对象啊,如歌自己也会做菜,用厨艺打动不了她呀,倒是容易打动我,哈哈!不过他儿子才十八岁,我可等不了那么久啊!

跟三叔连了两局,我这边要服务广场老板了,三叔就下播了过来玩,结果一看点歌老板也是熟人,老板也不好好听我唱歌了,他们聊得热火朝天。

唱完了,又给老板送了一首,他们聊着我跟不上节奏,就连麦去了,这连到一个主播听到我在说三叔,她惊讶到:“是那个骗子团的三叔吗?”

我说什么骗子团啊?说完才反应过来,她说的应该是骗我军团。

我这一重复,原本没注意的三叔和其他人,全都崩不住了,三叔直接就哭了:“你太扎心了,什么叫骗子团的三叔?”

如梦说:“还是老骗子,哈哈!”

如歌也在笑,她们的笑是无声的,我的笑却是响彻直播间的,笑得肚子疼。

对面小姐姐赶紧说:“哎呀,三叔别哭了,我说错了。”

三叔还在哭:“扎心了,胸口疼啊。”

对面小姐姐说:“不哭了,等你跟我连麦的时候,我给你揉揉胸口,不行就再吹吹。”

瞧这话说的,好直白的调戏啊!三叔说:“今天要早点睡,昨天跟浪姐连了一晚上,累死了。”

浪姐也是歌红人不红,她的歌挺火,主播级别却不高。三叔说凌晨还有人给他送流星雨了,还过了三星任务。

哎呀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我去看了一下,他的榜单比我都好。

三叔让我们猜他多大了,我正在唱歌不方便说话,心里想着五十多?六十?

等我唱完,如梦已经在公屏上说了:“你跟我大伯差不多,你怎么还在上班,不是应该退休了吗?”

继刚才的骗子团事件,这是又扎了三叔两刀啊!

“你个死丫头!我有那么老吗?”三叔又哭上了。

我庆幸着:还好刚才在唱歌,不然如梦的话就是我说了。

这个如梦跟我也挺像啊,哈哈!看人的标准差不多。

我私聊如歌:“你快去打个回场,如梦这话有点尴尬了。”

“嗯,没事。”如歌回完就去公屏上说:“三叔应该


相关章节: 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五十四原来如此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