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

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群里的小伙伴让她退出来,她呢?就当没看到,我私聊她把红包退出来,她回了我一句话,真是做梦都想不到的话,她居然说:“你让我退红包?你这是让我退群吗?”

一个公爵号,真是穷疯了吗?抢了人家的专属红包,不退就算了还跟我横?感觉她就是来搞笑的。

我回她:“红包不用退了,我补发给他们。”随即把她移出了群聊,一个人的人品差到这样也是没谁了。

她是因为经常点歌来我直播间的,来得多了就上了管理,从红包事件后,她在广场遇到我也不点我了,想想我就觉得很好笑,她在我这点歌都没点到五十八块钱。

这个小姐姐姓谢,抢了那么多红包却未曾说过一个“谢”字。她说她之前在孙澜澜的管理群里,后来被孙澜澜踢出去了,我问过她为什么踢,她说孙澜澜神经病,现在回想起来,是她自己有问题,人品非常有问题。

小哥哥说看错了,那就看错了吧,他眼神不好看错了数字,我眼神不好看错了人。

这事搞得有点闹心,到了午休时间,大家都说挂机睡觉了。

其实到了这个时间点,我也困得很,为了不打瞌睡,就出去转转吧。

连到一个小哥哥,他也有认证歌手标签,我想着可以听听歌了,却不想看到他时吓了一跳,脸上画满了乌龟。

我正在发傻地看着他,他就说话了:“哎呀,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呀!咱家谁先点个火,我今天被揍惨了,咱也揍揍人啊。”

我看着屏幕的对战血条,他说完他家还真就上了一千币。

他让我到后面靠墙站着,我看了看观众席,家里有人但是都没说话。

我也就了然了,老规矩啊,不会有人帮我的。昨天玲珑还过来私聊我呢:“朵朵,你直播间有问题啊,大号都挂在直播间潜水,公屏上说话的都是平民,这是什么情况啊?”

我回了两个字:“母鸡。”

我怎么知道什么情况?我又不是运营,她是运营却来问我。

认命的靠墙站着,对面小哥哥一直在放狠话,要怎么怎么罚我,这么厉害你脸上咋还画成这样呢?也活该被画成这样!

我截图发到了群里,对面小哥哥问我拿着手机干什么?是不是在叫人?

我说:“是啊,你太欠揍了,我叫人来收拾你。”我这个月底薪任务还差六十五万币呢,我在盘算着,如果能求到六十万,实在不行另外的五万我自己刷也划算。

还有四天时间,每天都要过四星多一点,有点挑战啊!

我看着pk条想着完了,咱家小哥哥们又给我凑了个死亡币?让人无语啊!

还有两分多钟,我放下手机不再看了,估计也是画我脸吧,画吧画吧!

有人上币了,守护鱼小哥哥!场控自动截图,我一看是三万币,宝箱吗?赶紧拿手机抢币,咦?不是啊?再细看原来是三十个精灵仙子。

这位小哥哥来直播间好久了,久到我已经不记得他是从哪来的了,广场?连麦?好歌声?

我已经不记得他是怎么上的管理了,他每天都来却很少说话,我也很少主动找他说话,今天这么给力啊?

我连声道谢,感谢鱼哥帮我打了一架,他说:“罚他。”

呃!他这是看着对面也手痒啊?跟我一样,我看着对面也手痒,就想揍他。

我说:“怎么罚呀?”

鱼哥说:“让他跳舞。”

哈哈!这是继巴人哥和杜飞哥之后,第三个被我罚跳舞的小哥哥啊!

巴人哥跳的最销魂了,杜飞哥跳的最专业,期待对面这位小哥哥的舞技。

“小哥哥,站起来吧,来一段吧。”我放了音乐让他跳,巴人哥如果看到了一定又要说:“朵朵啊,我发现你现在学坏了。”

我哪里是学坏了?只是有点记仇而已,别人怎么欺负我的,一定要加倍还回去。

刚才喊着要罚我的小哥哥,足足跳了三分钟,他的舞跳的真心不咋地,不过也算是让我解气了。

鱼哥跟我聊着:“他跳得不好看,还


相关章节: 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四原来如此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