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

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一睡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上厕所都是迷迷糊糊的,饭也没吃就一直昏睡,我妈说她看着我一直睡都害怕,一会就摸摸我鼻子,看看还有没有呼吸。

后来问二姐才知道,输的液里加了安定的药。就这么睡着,到了傍晚醒了起来上厕所,正好师父打了电话来问今天怎么没播?

他这话问得我好忧伤,今天是月底最后一天,本月的任务是泡汤了啊!我播不播估计也没啥区别,有谁会在意我是否过任务呢?已经求了一周了,该有的早就有了。

“师父啊,我住院呢,你到直播间留言跟大家说一下吧。”我这会眼睛上像涂了502胶一样还是睁不开,放下手机又爬上床继续睡了。

整整昏睡了一天一夜,算是睡饱了。一直在输液,老妈怕我睡着了乱动,她牢牢抓着我的手。

她怕我乱动,可是我睡相好,连翻身都没有,她看着又害怕,二姐告诉我老妈这两天眼睛都熬出毛病了。

前几天她过生日还跟我斗嘴,没想到在她心里是这么爱我的,血浓于水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十二月的第一天,我还在医院待着,十一月没做到收尾工作,十二月又没能起个好头,哎!

下午输完了液就靠在床上玩手机,一个陌生的号码发了信息给我,让我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刚回了句谢谢,对方就打过来了,接通电话原来是木子哥。

这个小哥哥今天给我打这个电话有点突兀啊。早在半年前我们就吵翻了,互删了微信和电话,他今天这是要作什么妖呢?

自从开始写小说,我比以前更八卦了,我也真心好奇他这是要做什么?

“哥,啥事啊?”伸手不打笑脸人,咱还是感谢曾经支持过我的哥哥的。

“我到你直播间看到寒江留言了说你病了,我关心一下。”上回如歌让把他从小黑屋放出来,他这是没少往我直播间跑啊?

“谢谢哥,我没什么问题,休息两天就好。”我客套着。

“真是傻朵!”他走之前,傻朵这个词还没开始流行呢,他这是从哪听来的?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关心人就是他这种态度和用词?

“好好,我不说了,你这个人啊,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他叹了口气说道。

“那就不要说了,我要上厕所了,回聊。”不知道今天又要作什么幺蛾子,他根本就是很多话想要说,却又嘴上说不想说。

“你真是的,又来了!每次打电话你就说上厕所。”他说的对,以前他打电话来,我也是说两句就告诉他我要上厕所了。

“哈哈!怎么地?不能上厕所啊?”他这是要忆当初啊?

“问你个事啊,如果我想回来,你还能像以前那样对我吗?”瞧他这话说的,好像我跟他有一腿似的。

“哥啊,能回到从前,只要你别忽悠我,多点真诚就行。”我想了想,既然他问了我就真诚的回答吧。

当初的第一个管理,在我直播起步的时候,确实帮了我给了我坚持的信心,虽然他有点不着调,但不是大奸大恶之徒。

如果他真的想回来,只要他别再作妖,我也同意他回来。

人啊,有时候就是想得太美了,正如此刻的我。我愿意相信他,可是他却只是说说而已。

聊了一会他说:“我今天去帮你过四星吧。”我一听就想笑,这样的话他以前经常说,却从未做到过。他这大半年在其他主播家怎么混的?这忽悠的功夫更上一层楼了啊!

才跟他说不要忽悠我,就算放屁还有个味呢,他倒好头一掉全当没发生。

我就想笑话听了:“好呀好呀,你要给我刷什么呢?你刷的时候喊我去直播间啊,我截图。”

他说真的刷呢,我说我差点就信了。哈哈!说到真心顶榜单的还是擎天哥,他空刷了从不告诉我。

20哥哥也经常空刷,还有踏雪哥。空刷应该算是真爱粉了吧?向我家空刷过的哥哥姐姐们致敬,你们对朵朵的心,我都知道也好好收藏了。

挂了电话开始写小说


相关章节: 五十四原来如此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