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

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在直播间和微信之间不停切换,忙了一个多小时。下班时间到了,外面好冷一点都不想出去。倒了杯热水,水杯揣在口袋里,隔着一层棉服还是感觉微烫,这样正好,出去就不怕冷了。

将近半小时的路程,冻得心都在发抖。到了家趴在暖气片上不想动,手指都冻麻了,好半天才缓过来。

洗漱完上床,更新完小说,默念一句:辛苦了!明天一切都会很顺利,会越来越好!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第二天到了直播间,电脑出状况了!

当时买的设备我经济紧张,组装的机箱,配置比较低,本来想着等榜单好了再更新,没想到一年了都没有机会更新设备。

前几天电脑已经很卡顿了,今天电脑彻底罢工。正常开机后,网页能打开,可是直播间却进不去了。

反复重启了几次,一点效果都没有,急得我一身的汗,这是要闹哪样?

看看时间,已经过去快一小时了,手机进直播间留了言,电脑有问题上午修电脑。抖音上却还在直播,找了纸箱装好了机箱,穿上衣服直奔电脑城。

一路盘算着电脑的事,修电脑可大可小,修不好就得换,能修一修是最好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呢。

半小时的路程到了电脑城,熟门熟路的找到卖我电脑的老板,跟他讲了电脑的问题。

我说的他听得似懂非懂,最后让我不要说了,他自己看一下,我越说他越迷糊。

拆开了机箱,零件看不到明显的损坏,开机后却发现问题了。

老板给了两条建议,一是重做系统,二是更新配置。可以少花钱那是最好了,他既然都说了重装一下系统就能正常用了,那就先这么着吧,等有钱再换。

看看时间已经十点半快十一点了,等他完事了估计至少要十二点。

想了想,上次盘子让我播户外,要不今天就试试?六月份录歌的时候,我用手机播过一回,当时还掉粉了呢。

今天再播了试试?跟老板借了手机架,就坐在柜台边上直播了。

今天手机效果看着还可以呢,比上回好看多了,我靠着的这个柜台里面有一排的灯,透过玻璃打到了我脸上,算是补光灯?有点补光灯的意思!

刺猬哥来了看到我吓一跳,他说是以为走错了直播间。

难得有个撒娇的机会,予心老说我在直播间撒娇,今天就试试?哈哈!

“刺猬哥啊,我电脑坏了,今天榜单怎么办呢?你有没有小马呀?今天十号了,工资都提不出来……”看着柜台上有纸巾,我抽了一张,准备嚎两声。

刺猬哥没说话,隔了一会就给了一只独角兽,这个我称之为“小马”!我家送我最多小马的就是刺猬哥了,他可是我家当之无愧的“小马哥”!

刺猬哥送完了小马终于说话了:“你眼睛这么大的吗?你开美颜了吧?皮肤怎么这么好?”

呃!哪有这么问话的啊?直播嘛,自然是要开美颜的啊!眼睛还好吧?他说那么夸张,说跟牛眼一样!

我这边一边直播聊着天,一边看着老板在重装系统,刚才只顾着问换配置多少钱,忘了重装系统要不要钱了,如果免费就最好了。

正想着怎么让老板优惠些,心哥说话了:“你在哪里修电脑?”哎哟,瞌睡了有人送枕头。

“我在电脑城啊,我的设备都是在这买的,老板人特别好,长得也帅,来!看看!”说着我把手机转过去对着老板。

“扬州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到这边来,照顾照顾老板生意。”我巴拉巴拉讲了半天,想着老板等下给我免单就好了。

今天直播间人还挺多的,手机电不多了,不知道老板什么时候能装好,这都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

我正想着呢,老板突然说好了。他把电脑屏幕转过来给我看,我一看完犊子了!桌面上空空的!!

“老板,帮我装几个软件啊,酷狗、微信、qq……”我把常用的几个报给了他。

他还真是麻利,我说完他已经装完一个了,


相关章节: 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