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六仙女姐姐

七十六仙女姐姐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一边点结束一边感概,这三万币坑的连个水花都没有啊!如果是刷给我了,我可是千恩万谢啊!不过想起那个公会小哥哥的话,也就一笑了之了。

坚守了一天,从早上刚开播的时候有点微微的冷,到刚才昨下播唱得浑身是汗,整个人都有点虚脱。

临下播的时候,有个新来的小哥哥,他是从酷狗听歌进来的,可会夸主播了,跟安安有得一拼呢!一般人夸我“人美歌甜”,他是直呼我“小仙女”,一口一个仙女姐姐,叫我有点飘,哈哈!

这会看着榜单,细细品味着“仙女”二字,还真有那么点意思,仙女嘛就是不食人间烟火喽!现在不就是这样的节奏吗?哈哈!

三叔今天做的是羊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心哥听说我没请午饭,就说请我吃羊肉,一问价格想想还是算了,猪肉都贵何况羊肉啊!哈哈!小哥哥真可爱。

看着今天的“帐本”,羊肉是吃不上了,继续面条吧!不过今天换家面馆,扬州西区和南区的面馆我几乎吃了个遍啊。

听孟涵说荷花池那边有一家面馆不错,今天就去试试吧。

扬州有几家面馆的虾籽阳春面真心不错,比如共和春,比如蒋家桥,再比如老虎面馆,这些都是有名的老店了,还有一些新店,比如二旦面馆,比如刘佘记面馆。

一碗面都是好几十块钱,不过确实也非常好吃,还好老店的面都是亲民价,我吃哪家店的面就要看每天的直播“帐本”了。

三叔拍了羊肉照片发给我看,我呢就回复一张虾籽阳春面的照片,孟涵没推荐错,确实好吃!

最近猪肉涨价了,其他也跟着物价上涨,爸妈早上买菜有时会给我带鸡蛋饼,以前鸡蛋饼是四块现在涨到了四块五,一般像这样涨上去的,很能再降价了。

这面条价格倒是没涨,只是份量却不够,我最近几次都是一碗吃不饱,两碗又有点多。

吃了个半饱,总算没那么冷了,这边离超市不远了,两个红绿灯很快就到了。

今天不忙,最喜欢这样了!小露看到我来了,就神秘兮兮地靠过来,小声说:“刚才你男朋友来了,他带着一个女的哦,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看着挺亲密的。”

嗯?我男朋友?我被她说愣住了:“我男朋友?什么男朋友啊?”

“上次不是来找你的吗?那个超帅的那个!”小露说得是轩哥?

“他不是我男朋友,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好不好?我警告你啊,你可别乱说啊!”她这嘴上缺个把门的。

“哎呀,你说不是就不是吧,他带着一个女的来买东西的,两个人谈笑风生的,那个女的一看就不是好东西……”呃!小妞啊,你这么快就找到情敌了?

我换着衣服她就在旁边给我讲述让她极其不爽的那个场景。

“那个女的长得很一般,眼睛却像个狐狸,一看就是个坏女人,电视剧里的女二号都长那个样子!我跟你说啊,你那个男朋友真是好,虽然那个女的看着好讨厌,他都忍着恶心不嫌弃她……”这话说得真是好玩啊,小露啊,你真的只比我小三岁吗?

人家是女二号?你是女一号啊?男主跟女二号混在一起,一是应该骂男主蠢吗?怎么还夸上了呢?哈哈,忍住笑不做任何评判。

“嗯嗯,然后呢?他们看到你了吗?”用脚指头想都能想到,小露能看得这么清楚,肯定是跟着人家偷看了。

“嗯,那个帅哥认出我来了呢!”你跟着人家想认不出也难啊!以后离小露远一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她这样的队友。

“你那么喜欢他,有没有加他微信啊?”如歌说喜欢就去要微信,我即便喜欢也不会要,不过小露还真不好说。

“嗯,要了,他加我了。”刚喝了一口茶全喷出来了,真是服了!

“咳咳,你真要了啊?”我的妈呀,感觉我不能再来这里上班了,轩哥这厮太可怕了。

他偶尔到直播间已经很让我心惊胆颤了,现在还跟到超市来了,我仿佛看到了苏淇的前男友鲲哥。


相关章节: 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七开个宝箱玩玩?七十八励志班七十九编织标签八十该看的没看到八十一这个礼物是哪来的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