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

九十五第一天来你就在发脾气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那怎么行?玉米才多少钱?你这个快卖贵多了。”我掏出手机准备扫她微信。

想想就好笑,她连我微信都没有,上次还说给我发红包。

她坚决不要,不要就不要吧!有情后补。

我吃完收拾好了垃圾问她:“今天事情多吗?”

“不算多,我都差不多搞定了,还有一小车货上了一下架就可以下班了。”嗯?她差不多搞定了?今天自己一个人就做了?居然不等我一起了?

一起去了卖场开始上架,看着小推车上面的纸箱,确实不多啊!

忙完了到仓库看了看记录,今天有大宗团购呢,她一个人搞定了!

突然好感概,人啊潜力无限!

忙完了还休息了一会才下班,我两天没去舅舅家了,昨天舅妈还说了让我去,想了想就和王蕾一路同行去了舅舅家。

刚推开门就听到舅妈一声怒吼:“你再说一遍!”

舅妈今天回来的有些早啊?她爱打牌每天差不多要十一点左右才回家。

我保持着推门的动作看着他们不敢动,舅妈情绪有些激动,舅舅和表哥一个站着一个坐着。

表哥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舅舅站在舅妈和表哥中间,皱着眉头看着舅妈。

我突然推门进来,场面有些尴尬,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就傻站着。

表哥哎了一声叹了口气,过来一把拽过我,关上门就拉着我往楼上走。

朝舅舅和舅妈点了点,我赶紧提脚把鞋甩了,套上拖鞋就跟着他上楼。

上了楼才小声问:“怎么了啊?”从没看到舅舅和舅妈吵架。

“没什么,她是骂我呢。”表哥没好气的说道。

“为什么骂你?”走到房间门口了,才想起甩开他的手。

“还能为什么?催我结婚呗!”嗯,难怪舅妈跟我说那些话。

进了房间脱下外套,趴在暖气片上焐着。

表哥跟进来坐在我的梳妆台前,一脸的正经,这是有话要说啊。

看着他这么认真的样子,好像回到了五年前,那一天他也是这样的表情,在麦当劳跟我表白。

“我要洗漱了。”他表情太认真了,我有些心虚。

“好!去吧。”他点了点头,却还是坐着不动,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正想着要怎么说,舅妈来了!我站直了身子,喊了声舅妈。

“你们两个到底怎么想的啊?”舅妈坐在床上,开始语重心长了。

刚才看她气得面色发红,这会神色好些了。

呃?她这还扯上我了啊?我这么乖,我也犯事了?

没弄清楚情况,我还是不开口为妙,继续趴在暖气片上。

“妈,我都这么大了,能不能为自己做回主啊?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不是完成任务。”

舅妈哼了一声:“如果让你跟瑶瑶结婚呢?你结不结?”说着话还看向了我。

躺着中枪啊!我招谁惹谁了啊?

表哥看了看我,回答道:“我暂时不想结婚。”

舅妈指着他点点头:“你说的啊?”

表哥梗着脖子回答:“嗯,我说的,我现在不想结婚,想结婚的时候自然就结了。”

舅妈没再说话,转身下楼了。

“过来!”我正看着舅妈背影思索着呢,表哥突然叫我过去。

这房间一共就这么点大,还过来过去?现在距离他也就一米多一点而已。

我趴着不动,看着他说道:“有事就说吧,我太冷了不想动。”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他黑着脸问着,像个捉奸的丈夫。

我迅速思考要怎么回答比较好?有还是没有?

最后想到了直播间一个小姐姐教的一招。

“我确实有一个喜欢的男生,只是他不喜欢我,我表白被拒绝了。”跟着摆出一副伤心的表情。

“是谁?”他脸更黑了。

呃?是谁?我哪知道是谁?

“你不认识,别问了,太扎心了。”有点装不下去了,干脆拿手捂住了脸。

一秒、两秒,他起身走了!

听着脚步声远了,才敢


相关章节: 九十给我下管理吧九十一我换一下币玩啊九十二约到了分我一个九十三朵朵,我大哥来了九十四再见2019九十六屠龙好简单九十七她衣服穿得比你还多九十八还差28个凤舞九天九十九全新的套路吗?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