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

一百零五这次提前说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qq上有消息提示,是一个陌生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qq不是好友也可以聊天了,微信上就不一样,非好友只能发验证消息。

点开看了看,是公会的运营?又点开公会群看了一下,确实是公会群里的人。

“十号晚上八点公会赛,群里了你,你是不是屏蔽群了?”

群里从早到晚在发礼物截图和各种上播下播的打卡,我不屏蔽难道要巴拉着手机欣赏吗?

“我家没币,榜单不好。”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了。

“新年的第一场公会赛,拜托你参加吧,有没有币没关系,重在参与。”

“怎么是你跟我联系?玲珑呢?”玲珑知道我的榜单情况,她一般发了比赛信息到群里,也会单独发一个给我,我通常是回复不打,她就不再多说了。

“她离职了,我刚接手,这是我负责的第一场公会赛,也是公会新年的第一场,老板要求所有全职主播必须参加。”

“我明天再回复你吧,家里没人没币拿什么打?”

“好的,明天等你消息。”新来的运营啊?给他面子我可能就会被打得很没面子啊。

三叔说面子不值钱!面子不值钱?那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争一口气,佛争一柱香。

到群里看了看其他人发的榜单截图,一个个牛气的厉害!跟我同期的主播,级别基本都甩我两条街。播半年左右的新主播榜单也一个比一个好,四星任务闭着眼睛过。

哎!真难!去年一年我就打了两场公会赛,分别五月底和十月底,打得心力交瘁。

新人的时候,看别人打公会赛,我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总币量就是那么多,一天刷给你和慢慢刷给你,有什么区别?

打了两场,我算是看明白了!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

也像两国交战一样,原本大家挺和谐的,双边友好,还互通贸易,可是呢!地理位置不一样,有些国家穷啊,穷了怎么办?穷则思变,就像找富的投靠一下。

而富的会怎么样呢?就会想把穷的吞掉,扩展自己的区域。

公会赛、团战、排位赛、随机pk,都是这个理,不管是直播间有人还是没人,有币还是没币,大家都在努力向外扩展自己的区域,想要把别人的变成自己的。

一想到公会里那两位每逢公会赛就挖墙角的主播,就是一阵寒气从脚底升起。

一连麦就主动到对面送人头的主播,那都是存了心思的。

没事就开着主播号到别人直播间遛达的,也是有点想法的,以前我不知道,开着主播号去浪广场,跟着点歌老板进了直播间,瞬间就被主播踢出来了。

现在想想,这些主播估计都是吃过亏的,我在想着要不要下次看到陌生的主播来,我也直接踢出去?

其实像我这种要强的性格,打比赛就是是找死,别人想的是打赢了收“战利品”,我想的是直播间的凝聚力。

去年的两场公会赛,我都是悄悄打的,没有在直播间说,在直播间算是只字未提吧,就私下两三个管理知道,管理群里我都没发消息。

但是当天该来都来了,名次不重要,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爱护。

这次的公会赛,要不要参加?有些纠结。一百万币升级要求半个月的主播,拿什么打?人家最多两天就能解决的事,我要十五天!

第二天开播后,我问了如果:“要打公会赛了,怎么办?”

她说:“你怎么又打公会赛?”

呃?为什么要说又呢?我竟无言以对啊!谁让我是个有公会的人呢?哈哈!

我正在左右摇摆不定,师父踏着祥云驾到了!

我悄悄问他公会赛咋办?他说:“随你,你想打就打呗,反正我没币。”都是和平主义者,衬托得我有点好斗啊!

嗯,之前打公会赛,我都是悄悄打,事后没来参加的管理们都埋怨我:“打比赛你要提前说,我如果知道怎么样也会帮你打一打的。”

升八冠升得艰难,新年的第一场公会赛嘛,那这次我就提前说


相关章节: 一百你怎么还没升级?一百零一你爹拔毛了一百零二对的人一百零三警察叔叔我错了一百零四这是谁?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一百零八新年第一场公会赛一百零九我们只是来听歌的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