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

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如歌来了,私聊我:“给他唱吧。”想了想还是点开了伴奏。

成年人的痛苦就是很多时候,你不情愿做的事却不得不做。我还算好,如歌更累。

曾经看过一段话:当你心里装下足够多的人的时候,你就成功了。意思是说: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到所有人的感受和利益,面面俱到。也就是俗话说的“宰相肚里能撑船”。

跟这样的成功相比,我更喜欢在智慧中回到童年。做真实的自己,有点豁达也有点自私,既活泼也稳重。

通常不管前一天是多么的不开心,一夜睡醒我就会恢复得差不多了。

今天却不一样,心底还浮着一层不郁的迷雾,如诗跟我道早安,她刚下班正在吃早饭,我问她:“等下睡觉吗?如果不睡就陪我玩会,我心情不太好。”

就是觉得心情有些沉重,具体又说不上哪里不开心。

她最近一个月都是夜班,不让她睡觉拉着她陪我玩有点小过份。

她说:“我尽量吧,困了我就睡啊。”

我收拾好了就出发去直播间了,一个个都是夜班啊,不过。上夜班也有区别,有的夜班属于值班性质,差不多到了十二点左右就能睡觉了,有的夜班却不是,整夜都要盯着什么机床之类的,一点错都不能出。

我以前在酒店前台上夜班的时候,差不多十一点左右就可以轮班休息了,都是两个人一个班,可以轮流到后面的休息室睡觉。

所以即使是上夜班,第二天也不会太困,那会年轻一夜睡上几个小时也就差不多了,白天一样活蹦乱跳。

刚开播屠龙哥就来了,这回是换了小号,看着这个小号的名字吧,有些无语。

一会又开着大号来了,我一看团号啥的一点变化都没有,他又在说精灵的事了,这一大早的,直接给他踢出去了。

过了一会又换另一个小号来,算了算了,不理他就行了,跟他说话容易更年期提前。

我不说他就撩着我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欠怼?十分钟前才在公屏上说,他在留着精灵做纪念,这会又说他已经送人了。

一边吹嘘着有十几万的仓库,一边又邀功他自己没币,但是喊了一个大哥来帮我打比赛。

最近两个月广场浪多了,人都有点魔怔了,前言不搭后语的说着,刚开始我还怼他两句,后来想想算了,他开心就好,我随便听听,实在不爱听就当没听见。

他刚离开直播间,如诗就摇到一个海洋精灵,他又换了一个小号进来了,我转了屏看公屏上显示的摇一摇的记录,我故意转给他看的。

精灵而已嘛!多了不起?有那么金贵吗?

屠龙哥说:“给我上个管理,不然我继续就浪两个月广场了。”

我说:“卡管理两万币。”

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变得有点恶趣味了,不想给是吗?那就非要不可!

他说:“精灵我已经送人了,没有了!”

“没事,只要是两万币随便什么都行。”哈哈!

过了半晌他送了一个电影,又送了几只鸟,九千币了,问我给不给上管理?

我回他五个字:“两万上管理。”

他又刷了几个辣条和冰可乐,告诉我不能刷了,他要留点库存跑骚呢。

没给他上管理,又回了他两个字:“去吧!”

如诗我了:“你不连麦啊?”

哎哟!第一次被人催着连麦啊!一般都看到我连麦就跑了,这位小姐姐厉害了!

“连!我想想打谁好?”如诗告诉我她仓库里存了点货,带我玩一下。

我想打的确实有那么几个,不过有的不在线,看看在线的人,还真有两个想打。

一个就是喜欢上高速的那个小姐姐,一个是老罚挡脸的小姐姐。

一个一个来吧,哈哈!昨天被人打惨了,那个主播不在线,我只能找别人出出气了。

点了邀请对面秒接,这个小姐姐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是有那么一点外国品种的样子,连上我就开始笑,她问我笑什么?

我说:“我


相关章节: 一百零六飞机啊!我明天也去求一百零七高速上超速一百零八新年第一场公会赛一百零九我们只是来听歌的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一百一十三屠龙秘籍一百一十四牙疼不是病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