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

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有老板点歌了,正好连麦时间到。每天的保留节目就是上演“送亲”大戏!老板真有眼光,在十个主播里一下子就“看中”了我,哈哈!点歌广场评分是五分的,真的没几个!

我正在给老板表演,安安点了一首歌,据说是他昨天新发现的,超好听!这个小屁孩放寒假了,又开始浪直播间了。

刚刚跟对面去撩混血小姐姐,结果反被撩了,笑死人了!回来了还夸赞对面小姐姐真厉害,长得那么漂亮,还那么能开玩笑,敢自黑,真放得开!

她那哪是自黑?明明黑的是我好不好?

给老板唱完了歌,小姐姐又过来连我了,可能是我最近送亲唱多了,刚才那么一唱直播间的人都跑光了。

这会只有我和混血姐两个人了,她家那个和如诗打架的小姐姐还在赖床,她就拿自己家的大姐开涮。

各种段子怼她,我就闲闲的听她说脱口秀,顺手拿起一包开心果,一边吃一边听她讲,这感觉有点像逛戏园子听说书。

我这一口茶一颗开心果,窝在椅子里挺舒服的,一直到pk结束双方都是0,因为我是红方,都是0的情况判我赢。

她家一个小哥哥来了好一会了,一直潜水不说话,这会忍不住开口了:“你就你俩聊了这半天,两个0还能聊这么欢,真是佩服了。”

我和混血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她说:“聊得开心就好,币不重要。”

我看了看她榜单,她说币不重要是有资格的,她已经过了四星了,我这二星都没过呢。

哎!她家小哥哥这是有点“指桑骂槐”的意思啊?

连麦结束了,就在家老实待着吧,出去玩太丢人,就像朵哥说的那样,没币就找个角落老实待着,别出来找打。

一个小哥哥来了,问我打不打排位?他说仓库里还有三只鸟,可以碰碰运气。

刚刚熄灭了打架的小火苗,这下又点燃了,三只鸟打排位?真是“人有多大胆,天有多大产!”

那就打吧!只是不能全指望他这三只鸟啊,翻了翻小号,都没币,勉强只能送一朵玫瑰凑凑人头。

这个点直播间没什么人,先碰碰运气吧,输了就不玩,赢了就继续。

点开排位赛,刚连上我就后悔了,我已经打到七连胜了吗?

再打三局就能开宝箱了,这会多尴尬?连都连上了,又退不回来了。

仔仔也发现了,他发了一个流汗的表情:“第八局了啊?”

我点了点头,公屏回复了他:“是啊,怎么办?”

“不怎么办?反正我只有三只鸟。”他说完就直接上了三只鸟。

看得我一脑袋黑线,这人都不讲究策略的吗?不守塔吗?

任何时候都是胆大的吓死胆小的,他去对面看了看,回来说:“没事,对面没人。”

现在没人,不代表一直没人啊,直播间突然来个人上币是很正常的,之前就遇到过,原本跟对面主播说好了,让我们家开宝箱,结果她家突然来个大哥,都来不及说,大哥就出手秒了。

有的主播会打字在公屏上说:“不上币让对面”,我赢了也会到对面送回礼。

对面主播看着就不太好说话,从连上了到现在就说了一句:“我们放歌吧,我先来。”

然后就一声不吭,最怕这样的人,我妈说咬人的狗都不叫,哈哈!

所以她总是说我,只会打嘴仗不会攻心计,属于最没用的人,成不了大事。

好像说得有那么一点道理,对别人的意见,我都是直接说了,而且是当面说。

就像在直播间经常会怼人,有话就直说,不喜欢藏着掖着,我知道这样不好,容易得罪人,确实是啊,谁都不是宰相,肚里撑不了船。

不过,我还是喜欢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彼此多交流,合则来不合则去,不浪费时间。

做朋友和谈恋爱一样,话不投机的人就不要来往了,没必要去刻意的讨好谁,大哥们如此,小姐姐们如此,主播亦当如此。

刻意的去违心的讨好别人,这就是有目的,这应该就是套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她家是要争前三的一百一十一我要留着纪念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一百一十三屠龙秘籍一百一十四牙疼不是病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