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

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到了超市,刚进休息室就看到了小露,扔下包就给她一个抱抱,她笑着说:“干吗呀?小别胜新婚吗?”

她说完我也笑了:“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小露回来了,王蕾却没走,年底太忙我们现在是三个人一起工作了。

“喏,我叫了外卖,请你们喝奶茶。”小露指着门口,有人来了。

最近发财了吗?喜茶啊!三杯一百多块啊!我想掐小露了。

买coco的奶茶二十块一杯我都不太舍得,她老人家点四十多块一杯的,还三杯!再加上外卖费……

不过买都买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喝了吧,哈哈!

一边喝着一边听她俩说话,小露把奶茶递过去:“美女,请你喝的。”

我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露喊王蕾“美女”?从称呼上来看,她俩还没怎么熟,半天没熟也正常,我跟王蕾一起上了这么多天的班了,我跟她都算不上熟。

小露捧着奶茶跟我挤眉弄眼的,努努嘴又小声说:“走,去仓库。”

我放下奶茶换了衣服就跟着她去了,王蕾想跟着的,小露直接说:“我有话要跟小汐说,你先休息会,等会再过来。”

王蕾说了声好,我们就往仓库走了,一边走小露一边小声说:“这个女人什么来路啊?”

“什么什么来路?”我不太明白她的意思,招聘来的吧?有什么来路?再说了她随便什么来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我看她有点小牛x,说话做事都跩跩的。”小露这是跟王蕾过招了?

“哈哈!你别那么多,做好份内事就好了。”

“告诉你一件事,我恋爱了!”小露说完停下看着我。

恋爱?好事啊!不过她最近是因为妈妈去世在家休息,怎么有心情恋爱?

“啊?”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她拉着我快走了几步,拐到仓库里了:“就是你那个朋友。”

“我哪个朋友啊?”有点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就是轩哥啊!”她说到这个名字还一脸的娇羞。

轩哥?!妈哎!真的吗?天啊地啊!我感觉被雷到了!

“嗯,什么时候的事啊?恭喜恭喜!”怎么跟电视剧里演的似的?剧情发展的太快,两集没看就跟不上节奏了。

“我妈刚走的第二天,他看了我发的朋友圈,就一直安慰我,过了两天他还约我吃饭请我看电影。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喜欢他,他说他觉得我挺好的,有点眼缘,可以相处看看。”小露这会说话还挺溜,不像体育老师教的了。

“嗯嗯,这种事情就是看眼缘,好好相处吧。”虽然有点不可置信,不过我心里算是放下一块石头了。

轩哥此人是个腹黑的主,他这样的人我是不太喜欢的,腹黑有时候在实际工作和处世上,其实还是蛮有用的,只是我不喜欢跟这样的人做朋友,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当然,如果有一个人他对别人腹黑,对我很坦诚,倒是可以接受,只是在相处的时候,多少还是会有点顾虑,会觉得随时会被他卖了。

哇!今天看到帅帅的新老师都没有小露这个消息来得劲爆,太厉害了!

我们又闲聊了一会王蕾,就一起回了休息室,王蕾不在了。

“等一会有货到呢,今天可能要加班了。”小露坐下就掏出手机看微信。

哎!都说女人一孕傻三年,我看从恋爱就开始傻了,网上有一段是这么说的:“女人婚后流的眼泪,都是恋爱时脑子里进的水。”

看小露在那笑得好甜蜜,估计是轩哥发的消息,啧啧啧!我牙疼。

头有点晕想睡觉,泡了一杯咖啡继续喝,货还没到只能等着,我也掏出了手机。

正准备聊一会,王蕾过来了,我赶紧又把手机放到口袋里。

轻轻敲了敲桌子,小露还在那聊着呢,抬头看了看我,又看向门口,她发完一条信息,也把手机放到口袋里了。

哈哈!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人齐了,戏要怎么开场呢?

“我刚才到前面去问了,半小时后到货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二揍人真痛快一百一十三屠龙秘籍一百一十四牙疼不是病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