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

一百二十又漏了一个头条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有八小时的“兼职”吗?好像没有!我只不过是在八小时以外,又打了一份工,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去打工?而不陪大哥聊天?

因为大哥不顶榜单啊,我要吃饭!所以大哥们,捧起了砖头就只能放下手机了,哈哈!

以前被打了被人盘了,被人教育了,我都不太开心,现在已经成长了,主要是现在有情感寄托了。

别人欺负了我,我无力回手但是可以写到小说了,在文字的世界里宣泄自己的情绪。

有小哥哥劝我不要在小说里表露太多自己的个人情绪,要多说好话,多说感谢大哥之类的话,这样别人看了才会高兴,愿意支持我。

在直播间,我要“温柔”要“听话”,在自己的小说里,还要多说好话,不能表露自己的情绪?

感觉生活像一盘国际象棋,可是我却不会下国际象棋。

正在苦闷的记着今天的直播笔记,三叔来了!

点了一首骗我,我赶紧招呼:“三叔啊,我刚开播一会,这是第一首歌,可能唱的不是太好啊。”

不只是因为第一首歌,我此刻心情也不太好,整个人都有些抑郁。

换到以前不做直播的时候,这样的状态我会一个人找个地方,安静的喝杯茶,放空一下自己。

可是在直播间却不能,有再多的情绪都要藏着掖着,压制着放在心里,不管心里有多么的不舒服,脸上还要挂着笑。

通常我会掩饰住自己的心情,但也有掩饰不住的时候,比如上次打公会赛的时候,比如前天那个主播家的大哥说我唱歌像狗叫的时候,比如我在打排位,直播间所有人只顾聊天完全不搭理我的时候………

三叔说他要去点头条,嗯!对!爱听歌的哥哥不应该只是点歌,也应该送喜欢的主播上上点歌头条才对。

想起公会赛那天,在公屏上说只是喜欢听朵朵唱歌,打比赛我们就走了的几位哥哥。

可以学学三叔,你可以不帮我打比赛,但是既然喜欢听歌,那就多送朵朵上一上点歌头条吧。即使不上头条,到广场点首歌给我唱唱也行。

又不是平民号,到处都能刷,唯独到了我直播间就不能刷了,这是为何?

有两个小哥老说我在直播间怼他们,不怼能行吗?安静蹭歌就好,人头不送都没关系,别在公屏上刷存在感。

人多热闹,我欢迎来蹭歌,只是安静的待着行不行呢?想刷存在感就不能只靠免费点歌。

有几次他们点了我没唱,下播后我还在琢磨此事处理是否不妥当。

后来晚上去了另一个主播那听歌,我发现自己太好说话了。

直播间有人点歌,我能唱基本都会唱,除了让我反感的人,又白点歌我可能会不唱。

但是人家歌手不是这样的,在直播间点歌至少五百币起,想拍至少两千币起。

别人都吊起来卖的东西,在我这里不值钱,所以就像一个主播怼我的话。

她说一万币卡管理,两万币加微信,我说:“你家怎么比别人贵?”

她说:“我贵是因为我值得,这点币都舍不得,这个管理卡了就没意义,微信加了也不会想聊的。你免费却未必有人看得上。”

说得挺有道理的,上赶子不成买卖。

三叔说走了去广场了,跟他说了拜拜。

如诗来了,她问我想唱什么,她去给我点个头条。我想了又想,就唱个好玩的吧?信你个鬼。

这歌全平台没几个人会唱,平台独一份的歌容易上头条,比如无虑船歌信你个鬼莫问明天等。

她说要送我上头条,我这边赶紧把抢歌挂关掉,上回雪翔哥给我点花落的渡口头条,结果我抢到了另一首歌,两条悬赏紧挨着。

被另一个主播抢了,最可气的是那天我连二星都还没过,他点了歌既没有提前告诉我,看到我没抢他也没来说,我完全不知道。

如果他看到我没抢到,到直播间来说一下,我可以提前结束抢到的歌,再去抢花落的渡口。

他回来还挺不高兴的,问我:“朵朵,你为什么不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五两个零还聊这么欢一百一十六你用小号给自己上币一百一十七又迟到了一百一十八能报的全报上了一百一十九真的有点飘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一百二十三谁是谁一百二十四有沟一百二十五过小年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