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

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能忍,以前最厉害的一次是阑尾炎疼的快穿孔了,我除了脸上很不好,就只是哼哼两声。

上了手术台医生吓懵了,事后问我:“你怎么那么忍得住疼?”

一年半来,几乎没有睡饱过,每天都很困,有两次是播着播着,我一边唱歌一边睡觉,额头磕在了麦上,一下子惊醒。

当时点歌老板很无语,我一边睡一边唱,居然还跟着节奏,词也没错。

后来是管理催我下播休息,也确实扛不住了,才下播睡了一会。

这会也有点扛不住,眼睛已经睁不动,不知道是身体太疲劳还是药效的原因,看着屏幕都是模糊的。

勉强看清了字,就跟大家说了一声下播睡会,直接关掉了网页。

今天狗没来,抱着毯子到沙发上狠狠睡了一觉。

睡得很沉却又在梦中惊醒,梦见点歌老板来了,我却唱不出声音,一着急就醒了。

看看时间,睡了一个半小时,已经三点半了,腾的坐起来抱着毯子又进了直播间。

擦了擦脸,补了补妆,开始直播。

刚开播,直播间居然有人在?我下播后他们一直在没离开吗?

找杯子倒水喝,刚睡醒口渴得厉害,水还没喝上,就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动画。

这是什么?枷锁送了我一个礼物,这个礼物特效时间好长啊!我一直看着屏幕,足足有一分钟。

大脑还处于开机状态,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鱼哥说:“朵朵看傻了。”

枷锁哥说:“这反应也是没谁了。”

我愣了愣,心想着这个礼物应该很贵吧?我都没见过,点开礼物真的没有这个礼物,又点开本场榜单,这个礼物二十万币啊!

我就说嘛特效这么好看!接下来的一分钟,我的大脑就在想着:特效真好看,真好看!

过了一会才想起来问:“枷锁哥,想听什么歌呀?”

他说:“往后余生。”

“这个歌我不会唱啊。”歌到用时方恨少!只能给他放一遍。

歌放完了才想起来抽奖玩一下,刚才枷锁哥刷礼物的时候,房间一下子进了很多人,热度也很高,这会开始下降了。

直播间的所有人对我的慢半拍表示很无语,我只能讷讷地说:“哥啊,我刚睡醒。”

真的没反应过来嘛!

每天播八小时,过三星跟过年似的,房间热度从没超过二百,这睡了一觉来,就收到一个二十万币的礼物,刚刚我以为自己看错了,还细数了一下后面有几个0。

枷锁哥聊了两句就有事去了,留下我还在数榜单上到底有几个0,又在怀疑我是不是还在睡梦中。

以前也经常有那种特别真实的梦,就跟真的一样。一直到快下播,我才算是确信是真的。

过小年收到一份大礼,真的很开心!

有的哥哥什么都不说,看看榜单就知道我的境况了,想帮就直直接帮了。

也有的哥哥,答应点个点歌头条,说了几个月都不兑现,还在趾高气扬的跟我提各种要求。

一个点歌头条,五千币!说了五个月,他不累我都嫌累!

也有的哥哥说开守护,六个月过去了,前天来直播间,又在信誓旦旦的说再过半年,一定开守护。

还有的管理说他在忙,这会不方便看直播,头一掉在广场送其他主播上头条,还一条接一条。

如歌说我太较真了,其实我不较真,只是容易相信别人,然后就是被打脸,再然后就是冷了心。

这些小哥哥再来直播间,又用同样的话忽悠我时,我就忍不住怼一下了。

他都不要脸面了,我还给留着干什么呢?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能忍,以前最厉害的一次是阑尾炎疼的快穿孔了,我除了脸上很不好,就只是哼哼两声。

上了手术台医生吓懵了,事后问我:“你怎么那么忍得住疼?”

一年半来,几乎没有睡饱过,每天都很困,有两次是播着播着,我一边唱歌一边睡觉,额头磕在了麦上,一下子惊醒。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一改版一百二十二你怎么没开抖音一百二十三谁是谁一百二十四有沟一百二十五过小年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一百二十八老坛酸菜一百二十九给我上管理一百三十留一个给你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