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留一个给你

一百三十留一个给你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爸爸打电话说叔叔他们已经到了,早上出门前两个叔叔打电话说今天来扬州给我们拜年,真会挑时间,结果原本是打算中午在家吃饭,晚上去饭店,现在中午和晚上都在饭店了。

还好之前订的一个包厢够大,原本还要求店家加屏风隔开,现在不用隔开了。

原先我们一家五口,加上二姐家和舅舅家,正好一桌,两个叔叔都是全家来的,来了一桌半,爸爸又叫了几个朋友来,正好凑成了三桌。

我简单吃了一下,借口工作室太忙就离开了。到了直播间换好了衣服,有点困抱着毯子到沙发上又睡了会。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其实我骨子里也是想偷懒的,想好好休息一下,只是看着榜单凉就不敢休息了。

如果每天过五星,中午至少可以放宽心,下播好好吃午饭睡个午睡。人都是环境造就的!

一个管理小哥哥问我:“朵朵,你提成是多少?如果给你一个小马,你能提多少?”

这个话题说起来就扎心,小马一万币,平台抽五十,公会抽十七,个人税五个点,拿到手是二十八。这还属于好的礼物,刷幸运礼物,都没有二十八。

他很奇怪地问我:“别的主播都在收礼物,一个小马六十块。”

我耐心解释着:“不是所有主播提成都一样,我属于最坑的那种,有公会,又没跟酷狗签独家,公会抽成了一部分,底薪还没独家主播高。”

比如我和一个没公会的酷狗独家主播相比,收入相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有一些跟我一样不是独家主播,但是他们公会给他的提成高,比如超哥和紫云。

有一些是有公会提成给得高,又是独家的,比如秀玫。

另外平台还有一些奖励,比如过五星额外奖励五千币,比如星豆达一百万和两百万时,平台给予的奖励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榜单越好越有钱,榜单越差越穷,在这方面抖音做得比较人性化一点。

抖音也过任务,就好比酷狗的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

但是酷狗只奖励五星,抖音不一样,而是每个任务都有奖励。不但过了任务有奖励,即使没有榜单,达到一定的时长,抖音会给主播发“流量费”。

这也是抖音能快速起来的一个原因吧,只要开播哪怕直播间一个人都没有,没人刷币也是有收入的,当然这个收入跟直播时长挂钩。

我解释得相当详细了,小哥哥也听得很明白了。

“哦,知道了,你发三十红包给我吧,给你一个小马。”

“你卖给我呀?那不是亏了?”我知道他一直都是屠了去卖钱的。

“你榜单这么拉,总要留一个给你啊。”这话说得!我竟无言以对。

幸好中午下播了一下,又播了一下午都没凑到四万币,如果中午不下播,这会脸上还写着两个字呢。

今天心情了,这些都不计较了。榜单每天都拉,也不差这一天了。

今天最开心就是临下播的一小时,一直霸着点歌广场的头条,一个接着一个头条,这是商量好的吗?哈哈!

哼着小曲下了播,唯一的遗憾就是今天都没能过个四星。

赶紧换衣服走人,老情人交待我办差呢。要给叔叔们准备回礼呢,我得去一趟超市。

一般朋友来旅游,都是送特产,比如酱菜、牛皮糖、漆器。

那都是好看,自己家人就不一样,花园茶楼的包子,菱塘的老鹅,大麒麟阁的点心,高邮的双黄蛋,宝应的藕粉……酱菜和牛皮糖也要带上,他们回去可以送人。

两边还有老人,准备了扬大的蜂蜜蜂胶和扬农的酸奶。

装了满满一后备箱,车子直接开到饭店,喊了叔叔出来,全部放到他们车上。

他们来的时候也是满满一后备箱,已经放到我家了。感觉就跟以前学校组织春游一样,小朋友们带了好吃的,在路上交换着吃。

放好了东西,跟三叔一起进饭店,一路走着三叔说道:“都不记得了,原来你今天生日。我们来得真巧啊,都来给你过生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五过小年一百二十六复活了吗?一百二十七一星差评一百二十八老坛酸菜一百二十九给我上管理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