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

一百三十六穿新鞋走老路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平时一场直播大概唱4045首左右,下播前一个管理私聊我:“你声音有问题,别唱了!路还长着呢,身体要紧。”

是啊,路还长着呢!

确实唱到嗓子不舒服了,最气人的是直播间有人公屏点歌习惯有你,我看是新来的,就忍着不舒服唱一下,结果人家说:“你没孙澜澜唱的好。”

大过年的,我这暴脾气啊,免费给你唱,爱听就听,不爱听就不要听。我没直接怼他,只是看到如梦点了一首一生与你擦肩而过,我就跟如梦说:“如梦啊,我这首歌没有阿悠悠唱的好,你将就听啊。”

如梦说:“没事,随便唱。”

如歌看到了狂笑,还了那位嫌弃我没孙澜澜唱的好的人:“要不你来唱给我们听听。”

她总说我怼人,其实她怼起人来比我厉害。

山中方一日世上一千年!直播间里时光快,转眼就到下播时。

今天是除夕了,临下播时只有几个小姐姐在。

“朵朵,辛苦了!新年好!好好休息几天。”如歌说。

呃?也是,去年这个时候她只是路过我直播间,点了一首歌,并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的春节。

“嗯,明年见啊!”一年多的直播成绩不太好,我已经拼尽全力了,再拼一年试试吧,新的一年从春节开始吧。

“你明天还直播吗?”

“嗯,明天早上多睡一会,然后过来直播,去年也是这样的过的春节。”所以我才一直说我全年无休啊。

跟大家说了祝福的话,就下播了。今年总体来说比去年还是要好很多的,去年这个时候每天三星都过不了,现在好歹能过三星了。

刚到楼下就接到爸爸电话,差几样配菜让我去超市买。这个时间去超市估计我要错过年夜饭了,今天不买还不行。

超市里人满为患,买了几样东西费了好大劲,又是排队称重,又是排队结账。

总算出来了,远远看到一溜边的花卉,花也跟人一样分为有眼缘和没眼缘的。

有一盆杜鹃静静地放在角落里,形态很是好看,我一眼就看中,走过去捧起来就往收银台走。

看上了这盆花,其他的就一眼都看不下去了,我这是对上车盆花“一见钟情”了吗?哈哈!

收银台的小妞看到我捧着花过去结账,一脸的惊讶:“哦天啊!这花终于卖出去了!”

这话怎么说的?说得我心里不除疑了,这花怎么就卖不出去了?

“什么意思啊?这花怎么了?”没看出花有问题啊!

“不是花的问题,花很好看,前前后后好些人看中这花,都是嫌贵,上次还有人问打不打折。”收银员解释道。

哦!明白了!

花是好花,它被摆在角落里不是因为它不好看,而是恰恰因为它太好看了所以价格高,没人舍得买而已。

不过,是金子就会发光,是好花就一定有人懂欣赏。

它在角落里待不了几天,正值新春佳节,它的好它的美总有舍得的人愿意带它回家。

很多人舍不得,在他们看来这花虽好看,但舍不得出这个价格,甚至还有人在试图等着打折。

只是事情不会是他们想的那样,总会遇上像我这样舍得的人一眼看中,就捧回家的。

我不是土豪,平常也不大手大脚,但是却有点喜欢附弄风雅,比如这盆花,没看价格捧了就走,只因为真的喜欢。

喜欢的就是喜欢,在喜欢的事物前面加条件那就是不喜欢了。

曾经喜欢过一条手链,因为舍不得所以错过了,从那以后,我喜欢的东西,就不再看价格,真的很喜欢就带回家。

我捧着花回到家,老爹一看也甚是喜欢,直夸好看。

唯一不和谐的声音就是老妈,忘了撕价格标签,皇额娘问我:“到底是花贵?还是这花盆贵啊?”

我说:“不知道,你家姑娘就是有钱任性。”

老爹哈哈笑,虽然老妈说贵,但是看到花摆到客厅里确实好看的很,她也就不吭声了。

今天是直播以来唱得最狠的一天了,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一娘娘吉祥奴婢告退一百三十二五十万,两天?一百三十三不用餐具,所以比较安全一百三十四敬业福一百三十五全年无休一百三十七没看见吗?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