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

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正感叹着爱情如浆糊呢,如歌来了,还带来了一位小哥哥。

哈哈!一来就说要找个地方把小哥哥藏起来!这直播间观众席一目了然,要怎么藏?

换个小号?还是开启隐身?关键问题是为什么要藏起来?

我最喜欢看热闹了!小哥哥一抬手就上了一万币,看在他占榜单的份上,我得帮忙藏他了。

咋帮呢?点开了抽奖,口令:清风哥藏好了啊!

然后就是满屏的“清风哥藏好了啊”!如歌无语了。

“朵朵,你这是要干啥?我藏人呢,你倒好!还喊那么大声!生怕别人不知道?”

呃?好心帮倒忙了啊!

哈哈!我故意的呗!就想看看是谁要找他?

抽奖刚结束,还真有人找来了!明月姐来了!

如歌说:“嫂嫂好!你是来找哥的吗?哥不在这里。”

她这么一说,我就赶紧点开观众席看,还真不在。

“不找他,我就来听听歌。”妈呀!感觉在看宫斗大戏了。

“嗯,想听什么?让朵朵唱。”且看看如歌要怎么玩?

她提到我了,我自然就接话了:“姐,新年好!恭喜发财!想听什么歌?朵朵送一首。”

我本场榜单上第一个就是清风哥,如歌也只说了哥不在,却没说哥没来过。这就是说话的艺术了。

我就当没看到她俩前面的话,自动过滤了。

“随便听。”这位小姐姐跟如歌有得一拼,都是话里带话的高手。

随便听吗?随便这个词可不是这么理解的啊,随便其实就是“看你用心不用心”!

翻开直播笔记,小姐姐从点歌广场来过直播间几次,找到了她的点歌记录。那就挨个来一遍吧!

小姐姐也不白听,刷了胜利权杖。她才送完礼物,小哥哥自动现身了。

我估摸着也不是他自动现身的,我这榜单上有他呢,小姐姐应该是私聊过他了。

他们接着聊,我就翻着直播笔记找他们在我这点过的歌。这两位在点歌广场算是为数不多的“繁星侠侣”了,走哪都是成双成对的,一道亮丽风景啊。

曾经有人问我信不信网络爱情,我想如果这两位真的结婚了,我就信了。

我这边找着了他们的点歌记录,然后就挨个开始唱。

“哈哈!她还点过这首歌啊?”小哥哥一听嘴巴嘟嘟就乐了。

小姐姐倒是大大方方的直接给了亲亲,可不就是嘴巴嘟嘟了嘛!小哥哥回应了抱抱。

这一波操作真是厉害了!甜的有点齁人,真是羡煞旁人啊!

如歌跟小姐姐在聊着呢,高手过招时我这种炮灰型的远远看着就好,最好不参与。

小哥哥送了小嫂嫂礼物,如歌说:“这样的哥哥在哪里找的?我也要。”哈哈!你还要找啊?

我笑着说:“小心你三叔爹爹知道了。”

我这话也是跟着开个玩笑而已,却不料有人自动跳出来了!还是那个莫名其妙的空哥。

“朵朵,你这样说话有意思吗?”他这是冲谁呢?哪根筋搭错了?

当事人都公公儿媳妇的喊的热闹着呢,我这话说的哪里有问题了?他脑子被驴踢了吧?!

无视他的话,就当没看见。可是我不理人家还不依了,又来了:“人家毕竟是女孩子,你太过分了!”

哎呦喂,我就不是女孩子?你这样说话过分不过分呢?再说了,我说她怎么了?她自己都没吭声,要你出来装什么大尾巴狼?

见不得我说她,那就把她管着,别让她来我直播间啊!她是你女朋友还是你老婆?真是无语了!

不想跟他怼,每次直播间人多,气氛好的时候,他就跳出来破坏气氛,我在考虑是不是要禁止他来我直播间了。

这会人多大家在聊天,我踢他有点不合适,好歹小姐姐还在,这点面子还是要给的,直接就给他禁言了。不会说话的人,那就不要说话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我禁言了他,反正我自己当没事发生,继续唱歌,继续聊天,见不得我说那个小姐姐吗?我还就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八奉命顶榜单一百三十九你输了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一百四十六领口罩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八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