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

一百四十五你和主播是不是同一个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点开作家助手,我去起点看小说也是要收费的,只有从草稿箱里看才不收费。

关掉音乐,我念给盘子听,念到一半她喊停,说不能再念了,再念就把大哥念跑了。

哈哈!哪里就跑了?这会我直播间还多了几个人呢,也不知道是路过的还是原本就隐身的。

大家一起讨论着钦差哥的话,并再次探讨了星钻问题。

明月姐让我看他的图标,据说图标能看出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可我哪会看啊?

截了图转给明月姐看,她让我看那个“高富帅”的图标亮到哪一天。我看了一下钦差哥的“高富帅”图标是亮到三月份,充值人民币8888可以亮一周,看来他说的是真的啊!

刚刚还在想着今天是神奇的一天,现在发现何止神奇,还大开眼界涨知识呢。

我细看了一下明月姐也是星钻!我的天啊!以前没注意,今天一说星钻,结果左一个星钻右一个星钻!

刚才还挺困,这会都聊得精神些了,不过明天早上要上班呢,还是赶紧回家休息吧。

跟大家说了拜拜,就下播回家了。马路上路灯非常亮,方圆一公里只有我一个人,有点瘆得慌。

拍了个视频发群里,这大晚上的,真有什么事了,也能有个线索可查。

一路哼着小曲到了家,轻手轻脚地开了门,爸妈已经睡了,大姐还没睡在等我呢。

“怎么又这么晚回来?女孩子这么晚回家多不安全,现在又是非常时期。”大姐比我大十几岁,从小就像小妈妈一样管着我。

“嗯,我难得放假休息嘛,明天又要上班了。”爸爸舍不得骂我,老妈管我的时候我会怼回去大姐管我嘛我都是跟她撒娇。

“你呀!整天到处跑,也不知道忙什么,平时早出晚归也就罢了,大过年的你也早出晚归,最近外面多不安全啊?你也要考虑考虑家人……”巴拉巴拉,大姐又念紧箍咒了。

“姐,我困死了,洗洗睡了啊!你也早点睡!”边往房间走边打着哈欠。

“嗯,早点睡!”大姐说完就回房间睡觉了。

我这会过了困意了,又浑身都疼,干脆放水泡澡吧。

泡着澡看着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为了救东华舍去了一身漂亮的皮毛。

哎!这女人啊,一遇到爱情就昏头,想到这里就点开了朋友圈。

小露同学在机场拍的照片,笑容很灿烂,这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晨曦在晒一日三餐,很会养生啊,荤素搭配的很好。

苏淇在晒娃,她女儿估计像爸爸,比苏淇好看多了。

琉璃发的是自拍,性感的睡衣衬得身材若隐若现,有些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半边脸,确实好看。

都说看朋友圈能了解一个人,此话不假!看着她们的朋友们,再看看我的,全是心灵鸡汤。

不禁想起一个管理给我提的建议了:“朵朵,你的朋友圈太励志太完美了,不能这样!”

“完美不好吗?”难道要不完美才好?

“就好比一个美人,太漂亮了就不真实,脸上有几颗雀斑,看着就很真实了。”

还有这种说法?太好了反而不真实?要有点小毛病才真实?

那我不正是这样的吗?都说我温柔,可我这脾气一上来,管他是谁照怼不误。

看完了朋友圈,继续看我的东华帝君,感叹爱情这东西真没道理。

等我收拾好躺到床上,已经快凌晨三点了,有点睡不着却又强迫自己睡,最多睡五个小时了,明天还不知道事多不多呢。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心潮起伏,清早起来这个城市依旧阳光明媚。而那些在生命中留下的足迹,也都会变成小说中的一个情节。

昨天睡的太迟了,一觉本来已经八点半了,手脚麻利的收拾好就出门了,老爹追在后面塞了个包子给我。

本以为过年大家都在熬夜玩,大早上谁会去逛超市呢?直播间里都是通宵达旦的热闹着,好歌不断,高速不停。

到了超市,我被乌泱泱的人群吓住了!说好了一起爱国,都乖乖在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朵朵,你又不认识我了一百四十一我在你直播间好多天了一百四十二我真是瞎眼了一百四十三羡煞旁人啊一百四十四朵朵,我下了啊一百四十六领口罩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