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

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不可能的事,便不要给别人希望。所以有时候看似心狠,却是善良的表现。

大晚上的还来这么一出戏,也不知道他回去了没有。放下手机准备陪小宝玩,她却捡起手机自己玩去了,根本不搭理我。

所以我以为我在用心对别人好,其实对方并不是这么想的,人家有自己的想法。

小宝的毛线衣织了一半扔在窗台上,大姐真会磨人,买那么细的羊绒线,我要织到什么时候?她现在不缺衣服穿,下半年再说吧。哈哈!

小宝又在玩我的头发了,实在嫌烦就把她抱起来送到外面,老妈在看电视,直接塞到了她怀里。

扒拉了几下头发,用发圈圈好,重新躺回床上玩手机。

这几天买口罩成了我的负担了,每个人限买一包,每天却需要三包,想起晨曦靠一个药房近,我怎么没想起来请她帮忙买一点?

她欠我不少钱呢,怎么着这个人情要给我吧?点开酷狗看了看,她正在直播呢。

就点进去问她:“你去领口罩了吗?”

她说:“不知道啊,在哪里领?”

她没领,更不知道在哪里领,白问了!发了地址给她,她说明天去领。

还想跟她匀一点的呢,明天还不知道她能不能抢到,这边是指望不上了。

看了看她的榜单,最近榜单不错,看来是上轨道了。她刚开播的时候,于心还跟我聊过。

于心说她很难播好,我说不会的,她是老主播,以前两个多月播到三冠,家里是有大哥的。只是停了一段时间而已,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而且在她停播酷狗的时间,并没有停止直播,很多平台她都播过,现在直播间有原先酷狗的大哥,也有其他平台的大哥过来支持,挺好的!这榜单好了,咋也不提还我钱的事了?哎!

看了看她的月榜,还行,看着不如我的月榜,但是我们提成不一样,底薪也不一样。

公会给的提成,我是32,她是50,我是普通主播,她是独家,底薪上也想着很多。

也就是说如果我过四星,而她过三星多一点就可以了,收入就一样了。

不知道的人看着,会觉得我收入比她好很多,实则相反。

她看着我的榜单也是感叹,我也不知道她羡慕啥?死乞白赖的播一天,勉强过个三星。

就像贾平凹在废都里说的一样“在城里的人很想到城外来,可是城外的人却很想到城里去。”

你羡慕我自由自在,可是我切羡慕你那有约束生活;你很羡慕我的豪车,可是我却羡慕你的好房子;你却羡慕我的早九晚五的工作,可是我却羡慕你那每天想怎么过就怎么过得日子。

她羡慕我榜单稳定,我羡慕她提成高,她羡慕我唱歌好听,我羡慕她会聊天哄大哥。

她在直播着,我们并没有多聊,问了口罩的事,我就退出来了。

又找朋友问她那边到货了没有,超市商场可以优先购买,她说明天会有一批,不过还是限量供应,我们是单位购买,数量可以多一点。

就这好了!我这天天在人群里排队,真的是有性命危险的啊!保不齐这里面就有病毒潜伏者,想想就有些害怕。

明天如果能一次多领点就好了,不用每天扎在人群里了。

元宝又在群里喊无聊了,准妈妈不能不管,跟她玩掷骰子,输了发红包。

我们俩先玩了一会,红包走起来其他就跟着一起玩了,人多了我就写小说去了,过一会瞄一眼他们聊了啥。

嗯?怎么聊起没钱养孩子了?

元宝说没钱,有小哥哥说没钱怎么养孩子!

哎!何止是有没有钱的事啊,她都没结婚呢!不知道是各地风俗不一样还是我思想落伍了,不结婚生什么孩子呀?从法律上来讲非婚生子,属于私生子。

我开着玩笑:“如果不结婚让我生孩子,至少扔出来一千万!”

小哥哥说:“朵朵,你这么开放的吗?”我这不叫开放,这叫现实!

“嗯,生下来我都不要,直接丢给他,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六领口罩一百四十七好好打一架行不行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够了够了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一百五十二追踪一百五十三表白节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