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

一百五十五套路升级版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悻悻地放下手机,还是洗洗睡吧!这一天天的真扎心。

我以为今天的“扎心”活动已经结束了,没想到还有后续。

洗漱完了躺在床上写小说,有管理问我:“朵,你是不是找过晨希?”

嗯?前天是找了一下,想问她有没有多余口罩支援我一下而已,她说没有,我就发了可买到口罩的八个药店地址给她,然后就没有多说一句话。

她这么点事也要告诉你吗?这是什么样的关系?我心想着。她上次还说:“朵朵,我没加你家管理微信,也从不聊天。”

她加不加的还跑来特意告诉我一下,我家小姐姐去她直播间,就被她拉黑不让进直播间,我家小哥哥去怎么不拉黑名单?她应该看看我的榜单,我家的小姐姐们其实也挺能刷的。

被她拉黑的这位小姐姐,和这位问我的小哥哥都是她的老乡,还真是厚此薄彼啊!果真是男女有别!

上次我家小姐姐在她直播间玩,她微信找我让我去管管,我一刻不敢耽误去喊了如歌走,我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我很清楚,能离她远一点最好远一点。

这会看着小哥哥这话,感觉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她这是又要作什么妖?

不关注不连麦不送人头不占榜单,我已经尽量躲着了啊。

游客去她直播间看了看,榜单挺好的,今天二十多万币的榜单,是我的五倍多。

表白节,比我抢手多了!这么好的榜单了,还不忘在我家管理面前给我上眼药啊?大姐啊,你这是要弄啥?

微信找她问了问,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怎么她了?

她说没事,只是不喜欢我家小哥哥给她刷币。

呃!真是雷到我了啊!不喜欢就别让他去你直播间呗!多大个事?你又不是不会拉小黑屋,拉黑小姐姐时就挺溜。

这是把男人心理摸得有多透啊?她不让去,人家还偏要去天天去,哈哈!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除了好笑还是好笑!这是最新版本的套路吗?

遇到不喜欢的大哥,直接拉黑不就完了吗?说什么废话呢?

寒江爸爸说,真想退繁的不会告别。同样,真的不想看到的,直接拉黑就行,不用找借口。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讲的是剖析兵法“上善伐谋,次善伐交,下善伐城”。

攻心为上,攻城次之。在日常的与人交往中亦如此。

想说的话不直接说,通过一些行为表现,让别人猜测用意。

刷五百币,退一千币,如果升个神,是不是升两个神还回去呢?答案肯定是不会,那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真心不想浪费笔墨写这些破事,但又实在是气不过一些人的行为。

2020,还是爱自己吧!世事艰难,唯有多爱自己。

这事本以为到此就结束了,没想到第二天还有后续。

主播群里又开骂了,如歌问我怎么知道别的主播的事?我天天宅在直播间,下播后要上班也没时间跑骚,我怎么会有时候去扒拉别人的事呢?

这不是有几个主播群吗?没时间天天看,偶尔打开看一下就够眼花缭乱了。

空哥引以为傲的那个主播,每天都在群里招呼着人配合她忽悠,空哥应该也是其中一个吧?

实在不喜欢这样的,我要是想忽悠了,应该会直接告诉大家吧?坑币也要坑得坦坦荡荡,正大光明,不做这些鸡零狗碎的事。

最近不知道是太辛苦了,还是生物钟改了,以前都是六点多就醒了,现在都是七点多。

不过全家人似乎都改了生物钟,虽然七点多才起来,我依然是最早的。

大早看完了微信朋友圈,又看主播群,这一看就看出意思来了。

我说昨天这是搞哪一出呢!晨大姐是跟另一个主播开架了啊?我家那位大哥算是倒霉的池鱼,人家心情不好而已,殃及了他这条鱼。

这事怎么又扯出来吵了呢?晨姐姐这是要干吗?扯完了那个主播,还往我这边扯,我也算是可怜的池鱼了。

原本只是一年前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管理免费一百五十一相互羡慕吧一百五十四我还是那个我一百五十二追踪一百五十三表白节一百五十六每天亮一个图标一百五十七怎么差这么多一百五十八我不敢有脾气一百五十九人人生而平等一百六十心愿的力量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