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188点歌表白

188点歌表白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朵朵思索着明天八点开播,有课怎么办?课程快要结束了,最近每天都在做模拟题,老师在线讲解,复习挺重要的啊。

愁死个人了!想来想去,要不明天就不下播,一直播到唱完歌,然后再下?

她愁了一晚上,结果第二才明白,自己理解错了,小姐姐是约她早上八点,而不是晚上八点。

朵朵正常时间到了直播间,九点准时开播,刚开播小姐姐就来了。

“唱习惯有你,公屏打几个字。”

“嗯嗯,好!”正说着话,小姐姐家的大叔来了。

朵朵刚开播,第一首歌啊!妈呀!这首歌并不好唱,还是录!

旋律响起,朵朵就有点心酸,曾经想依赖一个人,可是人家拒绝了。

她认真唱着,屏幕上全是礼物,她想着是不是小姐姐和她家大叔送错了?朵朵就曾经送错过,可是她在录,又不能说话,也不敢分心打字,这个对小姐姐很重要。

等她唱完,小哥哥已经刷了五万多币了,小姐姐也刷了不少。

“今天没哭,棒棒哒!”小姐姐夸奖道。

嗯,这么好的日子,这么好的气氛,怎么能哭?朵朵其实是有点哽咽的,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首习惯有你,她每次唱都觉得心酸,唱哭也是常有的事。

小姐姐送了小哥哥四个月光之城,特效非常好看,朵朵还蹭了个头条,好多人从头条进来一看,说道:“假头条呀!”

哈哈!朵朵心想:假头条也是头条啊!朵朵没上过大头条,偶尔上一下小头条倒是有的。s/l/z/w/w.c/o/br>

有的主播可是天天上大头条的,琉璃就是这样的主播,之前易哥宠着的时候,她的直播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跟易哥掰了,现在直播倒是准时准点多了。

易哥最近都没到她直播间,而是去了一个新主播家,一个月不到,那个新主播现在是九冠了。

琉璃笑着跟朵朵说这事,朵朵问她:“你怎么想的呢?”

“不怎么想,随便他啊,我家又不缺大哥,他不来,我一样每天过五星。”琉璃抽着烟,看着有点烦躁。

琉璃跟了一城烟雨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也没有胖多少,却看着很臃肿。她怎么就越播越胖,用尽办法都减不下来呢?

女人还是要找个比自己强势一点的男人,被人保护被人宠多好!一城烟雨太娘了,也可能是太爱琉璃,事事征求琉璃的意见,琉璃也越来越“爷们”了。

比起梁思和莫小北的老公,一城烟雨差得不是一星半点,不论是创业能力还是宠妻能力,差距太大了。

琉璃突然叹了一口气,朵朵也跟着叹了口气。

“你干吗呀?”琉璃吐着烟圈笑问朵朵。

“没什么!”朵朵心里想的怎么能说呢?告诉琉璃:我觉得你老公太差了!你看人家梁思和莫小北的老公多好,你换一个吧!

不可以这样说话的!

不过如果按照老爷爷和少爷的标准找老公,朵朵估计自己下下辈子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命呢。

最近都没好好看琉璃,朵朵这会坐着她对面认真看她,琉璃最近过得不轻松吧?眼角有了鱼尾纹,脸有点肿,她这是放弃形象管理了吗?

“你脸怎么了?”朵朵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哦,刚打的玻尿酸。”琉璃又点了一支烟继续吞云吐雾。

“你真是爱折腾,好好的打那个干吗呀?”朵朵不敢在脸上动手,虽然她给别人做眉毛,做眼线,可是自己的眉毛和眼线却还是画的。

看过琉璃以前的照片,虽然不算是多漂亮,还可以吧,现在经常在脸上搞花样,脸都有点变形了。

都说最凄惨的事就是:英雄末路,美人迟暮。

生老病死是正常的人生过程,关注点全部放在外表上了,内在的就容易被忽略。

其实美人也是人啊,自然、优雅的老去挺好的啊!何必非要拉着青春的尾巴呢?

世上没有唐僧肉,真想冻龄就必须自律,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控能力。



相关章节: 183又见五星184传奇185共享式的打法186直播如开店187谁都有脾气189跟踪190升级了191还能相信爱情吗192冲动是魔鬼193标签走一个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