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梦回长安城 045 李白

梦回长安城 045 李白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老头话音刚落,虽然看起来他没有什么威胁,甚至让人感觉有些弱不禁风。
但是老崔还是从腰后噌的一声拔出了自己的佩刀。
老杜也上前一步,把唐平护在身后。
那老头只是看着,等两人和绿依都摆好架势以后,才问了一句:“准备好了吗?”
然后人影一晃,老崔握刀的右手腕关节就觉得一痛,再拿捏不住自己的佩刀。
佩刀下落,他赶紧伸出左手,握住下落的佩刀,然后一击上撩。
这一刀虎虎生风,却连对方衣角都没有碰到。
然后左手手腕又挨了一下。
佩刀落地的同时,大腿一麻,整个人就摔了下去。
老杜见老崔不是对手,大喝一声,一招力劈华山斩了下来,结果同样被老头两下打在手上脚下,佩刀落地人也摔在地上。
绿依一脸严肃的看着老者:“不论阁下是谁,这里都不是你能随便撒野的地方,你可知我身后这位是何身份?”
“我如果不知道他的身份,你觉得我回来吗?”老头笑眯眯的说道:“就你这女孩子摆的架势还算不错,不过你也不是我的对手,不如就此退下吧。”
刚才老头与崔杜二人过招,绿依看的明白,自然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但是保护唐平,本就是她最大的任务,自然不可能退开。
于是娇喝一声,抢先出手。
这一次老头没有还手,只是左闪右避的躲开了绿依的攻击。
唐平也看出来了,这老头是个高手,绿依再要败了,那这一屋子人就要任人宰割了。
还好这次回去,他为了这种情况早有准备。
他是想明白了,自己遇见类似危险最多就能当个辅助。
上次的灭火器就很好用,但是毕竟太大只了,总不能出门都背一罐灭火器吧?
所以他这次回去专门买了好几支防狼喷雾。
趁着绿依一剑,老头子往右边闪躲的时候,一个健步上前,对着就是一阵不要钱似的喷。
裴旻何曾遇见如此阴险的家伙?加上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东西。虽然及时闭眼,但是还是吸入了一些喷雾。
“咳咳咳……臭小子!”裴旻这时也不在放水了,居然闭着眼睛就用剑鞘打掉了绿依的长剑,然后剑锋出鞘,横在了唐平的脖子上。
可能马上就要死了,唐平却莫名其妙的突然想起了那句台词:“当时那把剑离我只有零点零一公分。”
“我投降!” 唐平丢掉防狼喷雾,高举着双手:“大爷,要不我们商量商量?谁花了多少钱买我的命,我出双倍!”
“哦,这么说你很有钱?”
“有!你可以去打听一下,前段时间我在长安城里面的望舒楼卖了一瓶酒,换了1400斤粮食。这样的酒我要多少有多少,只要你不杀我,一切好说!”
刀都架脖子上了,这个时候还要什么面子?要面子的一般过上两三年,坟头的草都几丈高了。
“这么说来,你有好酒?”
唐平听出有戏,赶紧说道:“当然有,不是我吹,就宫里那位的好酒,都没有我的多!这个世界现在最好的酒,你只能在我这里喝着!”
“你这小子,还有点意思!刚才你用什么东西射的我?”
“……”
唐平总归不能说是防狼喷雾,只能说道:“是个防身的小玩意儿,对人体无害,主要是有些辣椒、芥末一类呛人的东西,要能喷到眼睛,会让大部分人失去战斗力,当然对大爷这样的高手没用!”
唐平还不忘拍一记马屁,小命捏在人家手里的啊!
“好了,不逗你了!”
裴旻突然把剑收了回来:“我是人家请来保护你的。”
“保护我的?”唐平摸了摸有些冰凉的脖子,有你这么保护的?那冰凉的剑锋刚才可真是在自己脖颈上啊。
裴旻又咳嗽两声,然后大袖挥了挥其实已经散了的味道,把剑插入剑鞘之中。
“我若不这样,你会相信我吗?”
唐平有心要说你这样了我也不相信你啊,可是形势比人强,这话只能吞进肚子里面。
“你说的酒呢?拿出来我尝尝。”
裴旻也不管唐平信


相关章节: 梦回长安城 040 师从农神?梦回长安城 041 龙骨水车震朝堂梦回长安城 042 又回现代了梦回长安城 043 平哥儿牛逼梦回长安城 044 剑圣梦回长安城 046 毒舌的李白梦回长安城 047 授课梦回长安城 048 收李白为徒梦回长安城 049 事端梦回长安城 050 唐平请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