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梦回长安城 079 生活越来越有判头

梦回长安城 079 生活越来越有判头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今天你们几个就在这里凑合一晚吧!”
唐平把自己的皮卡开了出去,看的几人两眼冒光,被腾空的车库打了几个大通铺。
程处默几人又不是娇生惯养的公子哥,而且这个时间长安城门早就关了,只能在唐平这里睡下。
“唐哥,这,这是今天在山上抓的,本来就是打算……”杜荷想说是打算来换辣油的,但是今天晚上人家招呼自己这一顿,哪里还好意思?
所以改口说道:“就送给唐哥了。”
唐平开始还好奇他们带来的一个布包里面是什么,不但咩咩叫还动来动去,估计是个活物。
这下一看见直接给吓了一跳。
这东西也太刑了吧,熊猫啊!国宝啊!这玩意儿也能抓?
要不是唐平很快发现这是在唐朝,估计都吓得腿软了,赶紧端起自己的杯子,喝两口水压压惊。
杜荷几人当然不知道这些,把熊猫丢给老杜就进车库睡觉了。
这一天爬山追熊猫加上后来找李震,早就累的够呛了,程处默和房遗爱两个憨货先进去,倒下就睡着了。
老杜提着熊猫的一只后腿,问唐平:“公子,这白熊怎么料理?”
“是熬汤好呢?还是清蒸好呢?”说着老杜还舔了舔嘴唇。
“噗……”本来在喝水的唐平直接喷了杜老三一脸。
“咳咳咳咳,这……这东西怎么能吃呢?”
“怎么不能?我们原来在军中就抓到过两只,直接……”
“停!”唐平直接喊停,这东西这时代能不能吃他不管,但是他指定是不可能吃的!
“养着,把他养起来!”
“哦,也行!”杜老三点了点头:“这小家伙是小了点,可以等养肥点再吃。”
“养肥了也不能吃!”唐平有些哭笑不得,但是想想这个时代,吃饭就是最大的事情,在大唐人的眼里,可没有什么一级保护、二级保护动物的概念。
只要能入口的,那就都统一划归为食物。
“这东西啥时候都不能吃,好好养着!”唐平怕他们不明白,还加了一句:“小白怎么养的,它就怎么养!”
李白在一边是一阵无语,自己好好的开山大弟子,怎么就和白熊划上了等号?
“滴!”
系统在唐平的脑海中响起。
“触发任务:招摇过市!”
“任务介绍:衣锦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你都有熊猫了,怎么能不带回去嘚瑟呢?带着它回到现代十二小时并出现在大众视线中。”
“任务奖励:时空组队人+1!”
“任务失败:上河村将会出现大规模鼠患!”
这个任务直接让唐平人都麻了:“系统!这是怎么回事?这东西能带回现代?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有判头了?”
“宿主,这可是简单任务,你只要想想就能很容易完成的。”
“那这个奖励和失败惩罚又是什么鬼?”
“你能带着熊猫一起回去,它就会和你触发组队状态,你们俩人会心意相通,从此以后你回现代可以带一个大唐的人一起回去。”
“而失败惩罚则是因为熊猫也算猫,如果你没有完成任务,当然会有老鼠出来捣乱咯!”
唐平双眼目光呆滞:“我书读的再少,也知道熊猫是熊,你这任务是不是给的太随意了。”
“喂!喂!信号不好,挂了啊,下次说!”
系统的声音在唐平的脑海中越来越远。
拜托,你是我脑子里面的系统,有个毛的信号啊?但是唐平再怎么呼唤系统也不出现了。
所以后天自己回去还得带着这只熊猫?唐平看着被杜老三塞进纸箱里面的小胖达,一阵无语。
这东西带回去能随便嘚瑟?自己要敢带着它招摇过市,估计紧接着查水表的就会上门了。
就算自己人去了唐朝一时半会找不到自己,也肯定有人蹲守,那个时候说不定自己穿越的秘密都会暴露。
最后的结果就是要么自己一直窝在这边大唐不回去,要么就是被政府控制起来。
所以别看系统说的轻巧,这个任务是绝对不能失败的任务。
特别是现在信息发达,你要牵一


相关章节: 梦回长安城 074 杜如晦也来了梦回长安城 075 两个石头同时落地梦回长安城 076 宰相怎么都喜欢往上河村跑梦回长安城 077 路痴梦回长安城 078 误打误撞的李震梦回长安城 080 小胖立功梦回长安城 081 交易受阻梦回长安城 082 房杜二人一起来了梦回长安城 083 耍流氓就完了梦回长安城 084 万年县子唐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