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唐便利店 梦回长安城 125 操心的舅舅党

梦回长安城 125 操心的舅舅党


推荐阅读: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四合院之没有系统怎么躺平声势战凰春明明很强,却师承霸哥过分稳重网游:我有万倍增幅大军师联盟从锁龙井开始无限模拟我在霍格沃茨做卷王奈欧斯的奇幻漂流叶凡林若冰三国:我成了刘备四弟

时值下午,阳光从程府后院的树荫间隙中洒下片片光斑。
有一片刚好照在了那打开的盒子里面。
“哇!”
“砰!”
“哐当!”
一时间,孙氏周围居然乱了起来,有忍不住惊叹的,有不小心打翻了桌上茶杯的,还有因为太过惊讶站起身来把凳子碰到的。
就是那边的男宾都被这一片女宾的动静给吸引,看了过来。
“这……这……这……”那孙家表姐更是揉了自己眼睛几次,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不锈钢加上现代抛光技术,就足够让这枚蝴蝶发卡璀璨生辉了。
摇曳的蝴蝶翅膀,更是让上面十多颗用作点缀的宝石散发着七彩的光辉。
整枚发卡都在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力。
“怎么了,这是?”程知节过来询问一声,结果看见自家夫人手上的东西也是一愣。
他不是没见过好东西,皇宫大内他经常进去,但是便是宫里的那些娘娘,也没见她们用过这样的东西。
“你送的?”憋了一眼在旁边有些局促的大儿子。
“是!”程处默点头,早知道就用个绳子给盒子帮起来了。
其实昨天唐平送他的时候这个盒子还是好好的,但是经不住路上他和其他几个弟兄一会打开一会打开,回了府以后睡觉前他都不停的打开关上打开关上。
这种网上买的东西一共才二十多块,搭的盒子质量能好到哪里去?
被他这样一来二去的就弄的有些松了。
“既然是儿子的一片孝心,你就好好收着!”
这个时候程知节当然不会当着大家的面问程处默东西是哪里来的。
而且其实他也大概有个猜想,这多半是唐平给的。
给程处默一个眼神,和他走到外面。
程处默赶紧说道:“爹,这可是我这几天在上河村因为干活最卖力,平哥儿作为奖励给我的!”
“哼,那你就不知道私下给你娘,一天出些这些风头!”程知节说着看着那边孙氏已经在那些女眷的鼓动下把发卡往头上戴了,嘴角不由得勾出一道笑容。
“那个……爹,要下午没事……我就……我就看书去了?”
“哟,你还会看书了?”程知节白了他一眼:“不过最近听官学的老师说你学业有所进步,还算不错!”
程处默没想到自己还能从自己老爹口中听到一句夸奖,摸了摸后脑勺:“嘿嘿,那孩儿就退下了!”
对于程处默最近的变化,程知节是颇为满意,这一切都是因为上河村的唐平啊,听说最近因为和东越谈判一事要对唐平论功行赏,到时候自己投桃报李,也得帮上两句。
“哎,就是可惜自己前两个月才过了生辰……”
程知节摇了摇头,又走了回去。
不过这个时候今天来的客人都知道程处默送了个了不起的宝物给孙氏当做生辰礼物,对着程知节那是一顿猛夸。
同一时间的宫里,李元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抱怨道:“二哥你怎么也不知道留两个厨子啊?今天中午请我们吃的都是些啥啊!”
现在几人吃惯了那几个和小萝学习过的厨子弄的饭,吃其他的都感觉不对味了。
“行了,今天叫你来又不是让你吃饭的。”李世民白了他一眼:“四弟来的信都看了吧?”
“没想到啊,咱们唐平居然也有喜欢的姑娘了,哎,我记得我在他那么大的时候,我家承宗都已经能满院子跑了!”李建成是一脸的姨母笑。
“是啊,哪里有都二十三、四还不娶亲的?要我说二哥去年就该通过虞世南上书说的,凡是到了二十二还未婚配的男子和到了二十还未婚配的女子,就该由官府配婚!”
“就是这丫头身份有点问题啊!”李世民皱眉看着李玄霸送来的信:“居然整个阜阳城那么多细作就没有一个知道这王青鸾到底是谁家的姑娘。”
“你说,她有没有可能用的是化名?”李元吉问道:“毕竟按描述来看,她应该不是那种平民家的女子!”
“你这不是废话吗?”李建成怼了一句:“都说了她手上还有郑王令,那肯定和他们东越郑王


相关章节: 梦回长安城 120 神秘的唐平梦回长安城 121 生日宴会梦回长安城 122 网购开启梦回长安城 123 网购的第一件东西梦回长安城 124 卢国公府的寿宴梦回长安城 126 新学馆梦回长安城 127 各方反应梦回长安城 128 文武百官挖土豆梦回长安城 129 蝗灾来了梦回长安城 130 老崔的现代半日游

也许你还喜欢: